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技术降低获客成本 微贷网加强数据风控能力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1-7 4:19:15 人气:

  扫描或点击关注中金在线年以来,互联网金融类产品的大受欢迎也让各个平台之间的竞争越加白热化。竞争激烈意味着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如此一来,想要在市场上脱颖而出,资产端的获客能力与优质的用户体验将是平台的实力指标。而科技技术的发展也将推动互金行业的大力发展。

  作为最早一批深耕探索金融科技领域的平台,微贷网了其在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和带给这个行业的红利。

  微贷网创始人、CEO姚宏表示,微贷网将持续发力助贷业务和金融科技业务,丰富平台发展的业务线,争取更多的增长空间。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类似微贷网这样运用技术创新来提升金融效率的平台,就刚好站在了风口上。

  互金行业目前的痛点在于获客成本的增加。以微贷网为例,往年借款人的数量是数倍增长的。但是近两年来,因为竞争激烈,价格战频发,能够接受高成本借贷的用户越来越少。所以现在如何获取优质的客户群体,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

  在微贷网看来,如果平台想要在如今产品同质化的市场状况中脱颖而出,需要对用户做出更加精准的判断。在评估用户时,还要同时通过科技的手段降低获客成本、提升业务人员的技术水平,加强大数据风控能力。

  微贷网创立于2011年7月,在历经8年的发展后,如今致力于打造汽车金融的新模式,目前在业务线投入使用的“互联网+验车”模式,将传统验车工作从线下搬到线上,从纯手工操作变成全流程智能机器控制,实现传统验车工作的标准化、线上化、佳山三花智能化,有降低验车环节的操作风险及风险,使得微贷网的风控体系更为严谨有效。

  2018年11月15日,微贷网于纽交所成功上市。微贷网首席风控官顾全林表示,在金融业转型升级的当下,微贷网深知技术创新的力量。微贷网始终聚焦用户与市场的痛点,并精准的进行研发投入,不断优化产品服务体验,以提升金融服务的效率、增强用户黏性。同时,为差异化客户提供差异化的服务,让借款人有更多的选择,让投资人有更好的参与和更好的体验,未来将助贷业务大力拓展,实现新的发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