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美团市值突破1万亿港元 为中国第三大上市互联网企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6-17 0:50:45 人气:

  美团点评是在2020年5月26日市值达到8012亿港元(市值1033亿美元),这意味着仅仅20天时间,美团点评市值就升高了2000亿港元。

  财报显示,美团点评2020年第一季度营收168亿元,较上年同期的191.73亿元减少12.6%。经营亏损17.15亿元,较上年同期的运营亏损13亿元扩大了31.6%。

  自2020年1月下旬以来,美团已新提供超100万骑手就业岗位并为其创造收入,成为稳就业“蓄水池”。

  美团点评称,疫情同时也推动了行业线上化,加速本地生活服务商户的数字化进程,进一步坚定了公司面向未来投入的决心。

  美团今日还发布组织调整公告称,为更好地践行“帮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的,进一步加强线下线上流量品牌一体化,强化美团平台建设,将原LBS平属充电宝业务部、两轮事业部、公交业务部、地图服务部调整至美团平台。

  相关负责人向美团平台负责人李树斌汇报,李树斌继续向联合创始人王慧文汇报。原LBS平台/交通事业部调整为交通事业部,负责人为王慧文不变。

  公告中提到,“LBS平台成立至今各业务健康发展,疫情期间为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服务。期待各业务在新组织架构下茁壮成长。”

  资料显示,美团于今年1月宣布成立美团平台,由原用户平属美团App部、设计部、市场营销部合并组成,负责美团App、设计及市场营销相关工作。

  美团任命公司副总裁、S-team李树斌担任美团平台负责人,致力于“以客户为中心”,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和服务能力。

  美团称,美团充电宝自今年启动以来,已在全国超过100多个城市提供充电服务,覆盖餐饮、商场、机场、火车站等公共出行及服务场所;美团公交在全国100多个城市落地实时公交查询、电子公交卡等功能;美团单车和电单车疫情期间在湖北暂停收费,并向全国一线医护人员和防疫人员捐赠100多万张骑行卡。

  带三点水的男孩名字

  美团作为一家同时拥下和线上流量场景的公司,近年来持续推动线下、线上、流量、品牌四者的一体化。

  2019年6月,美团宣布品牌变色,从此前的蓝色变为,除线上App变更为外,包括单车、充电宝等线下触点和交互入口也都变为;

  2019年1月,美团通过内部信宣布摩拜单车品牌将更名为美团单车,未来美团App将成为其国内唯一入口。

  形势摆在那,大伙总要做个决定,不是吗?在这种情况下,合并可能是他们为数不多的理想选择。只有合并,故事才能继续。详细

  作为B站科普区两大牌面之一的“巫师财经”,在6月14日宣布退出B站,未来新栖息地“另作安排”,消息瞬间“破圈”开来。详细

  微信的商业化场景日渐清晰,从产品形态上可区分为社交生态、内容生态、交易生态和生态。详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