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房地产新闻专题-中国网地产-中国网-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7-23 1:03:24 人气:

  2020年上半年,在疫情的冲击下,房地产销售与施工阶段性停滞。尤其是一季度,面对各地售楼处暂停、工地停工,新房市场成交受到冲击。

  近日,贝壳研究院发布数据显示 ,房企上半年境内外融资折合人民币约6506亿元,同比下降4%,整体规模达2019年全年53%。

  随着7月份的到来,上半年土地市场收官。据中指院发布的全国300城土地交易情报显示,上半年,全国300个城市土地出让金总额为25422亿跳蛋门事件完整照片元,同比增加10%。其中,一线城市成交量增近一成,宅地成交量同比下滑;杭州上半年揽金近1757亿元。

  6月10日,中建联合体以12.5亿元摘得门头沟区永定镇的一居住用地。至此,2020年上半年土地市场收官。那谁是上半年土地市场的赢家?现在一起来回顾一下~

  新冠肺炎疫情对零售业产生了重大的冲击,CBRE世邦魏理仕研究部自2020年4月28日至5月21日启动亚太区零售租户调查,覆盖商品零售和体验消费中的主力业态,并发布针对中国内地市场的调查结果。

  2020年5月疫情对于人民经济生活的影响日趋减弱,全面复工复产复课有序进行。月末,全国的胜利召开对提振市场信心起到积极作用。房地产行业迎来后疫情时代的恢复期。

  “住宅用地70年届满后,我的房子还能不能属于我?”这个问题曾引发了热议。民确定住宅建设用地使用权期满后自动续期,续期费用则待相关法律进一步明确,给了房主们一颗“定心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