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木瓜移动为中国企业提供互联网海外营销服务 抢占国际市场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9-4 18:01:58 人气:

  如今的海外市场,正承受着不可忽视的冲击与挑战,也面临着一些前所未有的潜在机遇。在全球经济危机的阴霾、贸易战的硝烟下,无不刺激着出海企业的神经。帮助国内企业更好的立足于海外市场,对于木瓜移动来说是最重要的任务。

  木瓜移动是一家深耕全球市场十二年为中国企业提供互联网出海营销服务的综合类海外营销公司。木瓜移动拥有一套完整的出海服务体系和自主研发的程序化购买营销平台,能够利用其出海营销技术和工具帮助国内企业解决出海营销问题。

  木瓜移动自主研发了以数据处理和算法为支撑的需求方平台(DSP),用于帮助客户在全球超200个国家进行广告竞价。木瓜移动每天处理的竞价分析超50亿次,通过云端数据处理中心能够有效触达全球超20亿的用户终端,形成面向海外用户的巨大管道效应。经过多年的积累,木瓜移动建立了一个精准描述用户画像的数据管理平台(DMP),可以帮助客户快速定位用户,节省广告支出,提升广告投资回报率(ROI)。木瓜移动能够帮助国内企业提高出海营销效率,完成更精细化的营销运营,并全方位衡量营销落地效果和ROI投入产出比。

  木瓜移动将海外流量作为国内企业出海的必要渠道和重要阵地。借助相关平台,触达潜在用户,打造国内企业在海外市场的知名度,并形成和用户的良好对话,是获得客户和企业长期和发展的关键。

  木瓜移动凭借深耕全球市场十二年的丰富海外互联网营销经验,如今已经累计服务客户超5,000家,其中包括百度、阿里、腾讯、字节跳动、360、Funplus、DJI、携程等众多全球领先的知名企业。正是对木瓜移动多年深耕出海营销领域的一种肯定和认可。

  眼皮跳测吉凶

  木瓜移动是国内企业出海的利器之一,值得信任,因为木瓜移动对海外市场的文化认知、营销渠道、目标消费群体有足够的认知。木瓜移动希望倾尽自身的经验和能力,为国内企业按下出海发展的“加速键”。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