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字节跳动关闭海外新闻应用 TopBuzz 部分账号已停止更新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9-10 0:06:37 人气:

  据一位接近字节跳动的人士透露,字节跳动将逐步关闭海外新闻应用 TopBuzz。目前,App Store 中已无法搜索到这款应用,Google Play 中仍能搜索到,但只有日文版本,最近一次更新日期停留在 5 月 9 日。原先下载的 TopBuzz 应用仍支持浏览内容,但部分账号已停止更新。

  根据公开报道,尽管 TopBuzz 受到部分国家和地区用户的欢迎,但相比于 TikTok 在全球市场的流行,前者一直不够火爆。与此同时,作为一款来自中国公司的产品,TopBuzz 同样面临着 TikTok 在美国的不受信任的困境。

  2019 年 11 月,美国对 TikTok 展开调查。今年 1 月,美方要求所有军人在配发的智能手机上使用 TikTok。3 月,美国党乔希 ?霍利(Josh Hawley)表示将提交法案,拟美国雇员在其设备上使用 TikTok。而 TopBuzz 的新闻属性,可能让字节跳动在的局面变得更加。

  如今,随着字节跳动在海外定位更加明晰,引入迪士尼高管凯文 ?梅耶尔(Kevin Mayer),专注于打造娱乐产品,TopBuzz 业务进一步沦为边缘。

  去年 9 月,海外科技 The Information 已报道 “字节跳动正洽谈出售 TopBuzz ”。一位字节跳动公司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股东说,在美国市场,字节跳动放弃 TopBuzz,把更多资源集中在 TikTok 是明智之举。彼时,字节跳动回应称不予置评。周公解梦 死人复活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