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以科技助普惠招联金融五年致胜关键法宝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11-2 23:17:04 人气:

  恐怖分子处决美女金融科技正成为推动消费金融发展的重要引擎。科技创新在帮助消费金融公司开展产品创新、提供普惠服务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这两年,消费金融成为互联网金融领域热点,像招联金融这样的持牌机构也受到投资者的追捧。

  自成立起,招联金融克服几乎没有任何消费金融场景和客户资源等不利因素,通过科技手段,发展线上消费金融,可以更快、更全面地将消费金融服务嵌入到各消费场景,从而促进社会公平,保障和改善民生。

  以安全作为金融核心的招联金融,凝炼形成了“普惠、创新驱动、核心能力、极致体验”的发展,持续在业务模式、产品规划、科技研发和金融服务等方面创新赋能,在产品、运营、风控、研发等关键业务领域形成了六大核心能力,树立行业创新标杆,使之保持了规模、质量、效益和普惠的协调发展,建立起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和提升用户粘度。

  在模式创新上,招联金融区别于传统的金融公司,率先创新打造了纯线上、轻运营的互联网消费金融经营模式。有别于传统消费金融公司,这一创新模式完全依托互联网模式获客、经营,没有直销人员,没有客户经理。

  在IT创新上,招联金融系列“硬核科技”先后荣获深圳市金融创新、金融科技专项等多项荣誉,自主研发的“基于AI视觉的智能风盾模型”科技荣获2019年度深圳市金融科技专项二等。

  在风控创新上,招联金融应用反欺诈机器学习模型“GPS渔网技术”,可实时管控数万个高风险区域,能够对欺诈行为进行精准防控和快速智能拦截。旗下还拥有毫秒级风险识别的智能风控应用“图谱风控技术”,能够管控客户的全流程事件风险,可拦截85%以上的关联团伙欺诈,欺诈认定率达到人工判定欺诈识别率的25倍以上。2019年招联金融整体伪冒及账户风险处于历史最低水平,当前欺诈率BP为0.005,即一千万批核客户中只有5单欺诈,远低行业水平。

  在防共债上,招联金融通过风控模型创新应用,建设立体的防共债体系,能够对高风险客户提前识别、预警并管控,进一步减少公司损失。

  此外,招联金融还积极创新运用数字化手段,开展普惠金融服务,有效打通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依托先进技术手段,招联金融持续推出了纯线上、免、低利率的普惠消费信贷服务、7*24小时不间断服务、APP一站式自助服务和“无接触”金融服务,为客户带来了“极致体验”。

  招联金融于疫情前期,启动减息关爱政策。所有信誉良好、符合条件的一线的医护人员、警务人员、外卖和快递小哥等用户,均可申请3-14天不等的免息借款券,缓解日常消费开支的压力。

  此外,招联金融的“微光计划”也已启动,第一期已推出“3+9先息后本”“暖心提额”“应援降息”等五大重磅举措,帮助小微企业主、工薪一族平稳顺利复工。随着“微光计划”第二期上线,招联金融将消费信贷优惠政策的“组合拳”投向了受到停工停产所影响的数千家企业员工,为疫情冲击下的上班族施以援手。

  招联金融还携手腾讯微保共抗新冠肺炎,开通免费申领新冠肺炎保障金通道,以“金融+保险”合力为广大用户加固健康与安全防线。

  招联金融的五年,以金融科技为核心,以客户至上为初心,厚积薄发,锐意进取。可以预见的是,未来招联金融还将把金融科技嵌入客户服务,更会把人性关怀融入科技应用,让科技温暖每一颗与之交互的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