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近期:2020国内新闻热点评论(10月21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11-10 1:51:20 人气:

  整理了2020年重点信息,内含国内、国际、时政新闻、新闻热点评论、、等。

  自然资源部经商住房城乡建设部、民政部、国家保密局、最高、农业农村部、国家税务总局,近日对“十三届全国三次会议第3226号”作出答复。就该中提到的“关于农村宅使用权登记问题”,答复明确:农民的宅使用权可以依法由城镇户籍的子女继承并办理不动产登记。

  记者从20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金融街论坛年会将于10月21日至23日在金融街举行,致力打造中国参与全球金融治理发声、金融业国际深度交流合作、金融与实体经济良性互动、国家级金融政策权威发布“四大平台”。

  国家统计局公布最新数据显示,9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超过3.5万亿元,同比增长3.3%,增速比8月份加快2.8个百分点,连续2个月增长。三季度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0.9%,也是季度增速年内首次转正。其中,汽车、旅游等板块增长强劲。推背图 详解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