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江西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博能金融中心)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11-27 18:09:30 人气:

  江西互联网金融产业园是2017年1月由江西省人民批准设立的数字经济、互联网金融等新兴金融产业集群聚焦发展的专业化科技生态园区。是江西省打造互联网金融集聚区、形成互联网金融产业集群、提升互联网金融辐射带动能力的区域载体; 2017年5月18日,产业园揭牌仪式在博能中心举行,正式落户博能金融中心,产业园建设拉开序幕。

  作为江西互联网金融产业园的核心区项目,汇聚全省资源,将产业园打造成科技感最强、体验感较好、功能最全、形象较好的互联网金融示范区。

  基于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全新信息技术,发展互联网金融、网络小贷、筹凑、第三方支付、财富管理、融资租赁、融资、私募基金、金融结算、商业保理等新兴金融产业以及数据服务、评估、咨询、评级等专业性服务产业,构筑科技金融生态体系。

  【博能金融中心】是集商业、金融营业与办公、商务办公及配套功能(企业会所、餐饮、会议、属猪的最佳配偶培训、休闲娱乐等)与一体的综合写字楼。位于南昌市红谷滩中央商务区,金融大街以东,世贸以北。北侧隔规划与红谷滩金融大街中央绿地地下商业体相接,东侧与地铁大厦跨规划向望,南临南昌银行。欢迎来电咨询。【博能金融中心...

  6月15日,博能金融中心 “中心之上·聆听城市梦想”品鉴会在博能金融中心塔楼大堂隆重举行,来自商业、地产、等50余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了这场探讨商务与城市发展的较高盛会。 上午9:58,品鉴活动正式开始,博能金融中心营销总监韩文锋出席本次品鉴沙龙并致辞。品鉴会上,主办方博能地...

  博能金融中心写字楼单层面积1500㎡,也可以分成四套出售,每套面积约375㎡,折后均价18000元/㎡,商业裙楼也在售,1-4层,均价40000-60000元/㎡。项目位集办公与商业为一体的综合性超高层写字楼,总建筑面积约12万㎡,由写字楼塔楼、商业裙楼、地下车库等部分组成,其中规划有约3600㎡...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