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震鑫牧业:多功能的互联网牧场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1-7 6:55:22 人气:

  上海震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推出“震鑫牧业”APP平台联合养殖平台,短短时间,已经成长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牧场,震鑫牧业平台糅合了互联网、农业、金融三个领域的特色,致力于把全国客户引

  上海震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推出“震鑫牧业”APP平台联合养殖平台,短短时间,已经成长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牧场,震鑫牧业平台糅合了互联网、农业、金融三个领域的特色,致力于把全国客户引入到鸿辉公司线下联合养殖活动中,让客户从参与震鑫牧业的整个养牛产业链业务中获得丰厚的回报。正如标准化联合养殖模式让联养户和公司之间获得双赢一样,震鑫牧业平台虽然常常为称为互联网牧场,但和其他互联网牧场的模式迥异,产品更为丰富、本质也有区别。

  马谡街亭败给谁

  从模式上来看,据笔者观察,震鑫牧业互联网牧场,采用的是联合养殖模式,这直接来源于上海震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线下联合养殖,从这个角度来说,震鑫牧业不是,也从不是一个纯粹的线上平台,提供的不是一个简单的中介服务。第一眼看来,震鑫牧业和P2P,或者其他互联网牧场没有什么分别,比如,把震鑫牧业牛产品,比作P2P中的标或者说项目,而既然都是卖牛的,很多人就更容易把震鑫牧业和其他互联网牧场混为一谈了。但如果你仔细了解一下,就发现区别其实是很明显,企业通过一家P2P平台,向线上客户借款,但在震鑫牧业的购牛钱不是企业的借款,客户投资买牛,等于是客户给震鑫牧业的养牛钱,是客户养牛的成本。

  公司的所有牧场都有摄像头,将摄像头与平台对接,牛的线下饲养活动受到用户全称的监督,项目的真实可靠性,公司为每只牛购买的保险,如果发生因为牛死亡等风险造成客户的财产损失,由保险公司负责赔付。目前,客户的牛资产被太平洋保险大型所保障。

  最为关键的是,震鑫牧业它不是一个孤立的平台,它服务于上海震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牛产业链战略,它必须在产业链战略的运作中才能更大地发挥它的价值,它是震鑫牧业线O模式的线上部分,没下的牛的标准化大规模联合养殖、震鑫牧业平台台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反过来,没有震鑫牧业的线上联养客户的积极参与上海震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线下养殖活动,从电商的角度来说,如果没有客户对上海震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各种产品的厚爱,震鑫牧业的线下业务也失去了扩张、前进的最大动力。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