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浦发银行全方位支持西安拟上市企业登陆资本市场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3-23 1:04:54 人气:

  浦发银行自2018年在西安设立总行级科技金融服务中心以来,专注支持培育本地科创企业上市,发挥自身与沪深两市交易所的合作经验,以服务省内优质拟上市企业为己任,创新服务模式,倾注金融资源,为陕西省及西安市龙门计划的成功推进增添助力。浦发银行紧盯每年举办的西安全球创投峰会发布的龙门榜TOP20和西安未来之星TOP100,对入围企业提供上市全流程服务,灵活运用股、贷、我的泼辣女老板搓合等多种服务手段,为企业融资的同时注重融智。

  2018年以来,浦发银行已成功协助西部超导、铂力特、三角防务、派瑞半导体、三人行、美畅股份、中航富士达等企业上市,成为近年来省内服务企业上市数量最多的银行。在近日举办的2020西安创投峰会上,浦发银行与龙门榜TOP20的企业合作率达到90%,与TOP100企业合作率达到50%。未来,浦发银行将继续配合地方金融监管部门深入推进拟上市企业服务工作,协助更多的优质科创企业资本市场。(当地供稿 浦发银行西安分行)

  中国同舟共济战“疫”记这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以来最严重的全球公共卫生突发事件。面对前所未见、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率先报告、率先出征,以对全人类负责的态度,打响了一场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详细】

  新一轮中央生态督察的“变”与“不变”2020年是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影响,生态工作也面临严峻的。在这样的背景下启动的中央生态督察,与之前相比有哪些“变”与“不变”?人民网记者带您一探究竟。…【详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