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3-23 1:05:00 人气:

  未来身份测试3月22日,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该行党委郝超作动员讲话,分行党委班子、各二级机构班子及分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分行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对标对表,以更强的责任感和感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更好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

  会议强调,要站位、提高,“从哪里来”的历史课题。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维度,树立大历史观,强化历史自觉,切实增强各项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维度,不懈抓好理论武装,学好用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学,不断提高“为金融探索子、为经济建设多作贡献”的能力水平。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实维度,倍加珍惜党的历史,深入研究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更加有效应对挑战、把握机遇,在深化转型发展的道上迈出更大步伐。

  会议指出,要突出重点、深入学思践悟,答好“往哪里去”的时代命题。要通过学习教育“强党性”,有力提升“、增信、崇德、力行”的自觉性主动性,更好践行“以客户为中心”“客户为本、服务至上”的发展,为分行二十周年新起点上的“重整行装再出发”汇聚强大合力;要通过学习教育“明思”,不断发掘“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新径新办法,找准金融业在新发展格局中的发展方向和清晰定位,明确分行在新发展阶段中的比较优势和短板弱项,围绕当前各项工作与新发展要求之间存在的差距,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通过学习教育“强担当”,切实增强“追求卓越、永争第一”的执行力战斗力,要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服务绿色发展、打造特色优势以及稳健合规经营等各个方面,真正以落实重要部署、推动重点工作的实际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要求,要党的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做好“怎样落实”的现实考题。一是要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分类指导,领导干部要首当其冲、扛起责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动广大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在工作推进中既要全面落实部署和总行党委要求,又要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提出针对性要求。二是要把准方向,正确导向,创新方式方法,正确的党史观,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充分用好江苏全省各地丰富的红色资源,灵活运用各类学习载体,进一步加大先进典型、先进经验的宣传力度,认真抓好“七一”前后两个时间段的重点工作。三是要改进学风,力戒形式主义、务求实效,“学思用”贯通,立足实际、学用结合、守正创新,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中心任务结合起来,与统筹业务发展和风险防控结合起来,与庆祝中国成立100周年结合起来,不断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据了解,目前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及各二级机构均已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组织保障。同时,该行还将于本周召开2021年分行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传达落实总行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要求,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为分行实现20周年新起点上的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欣仁)

  一河一策 江苏确定第二批12个重点河湖生态水位记者3月22日获悉,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依法加强河湖生态流量管理,近日,江苏发布第二批12个重点河湖生态水位,累计发布28个重点河湖…【详细】

  2月江苏全省各设区市降尘量排名出炉为进一步推进全省空气质量改善,按期保质完成年度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目标任务,江苏省生态厅每月对13个设区市降尘量进行排名,今天(3月…【详细】

  江苏出台“三定向”政策 让更多人才扎根基层人民网南京3月22日电(记者朱殿平)22日下午,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多部门联合召开,发布全省基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定…【详细】

  

关键词:兴业银行官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