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3-23 1:05:13 人气:

  东南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 文/图)为进一步提升小学高年级学生掌握金融知识、增强诚信意识、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3月15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走进尤溪西城中心小学,为四年级的小学生上了一节“金融诚信伴我行”的金融知识课。

  课堂上,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工作人员为同学们播放学习视频《神奇的卡片》,视频内容包含“什么是银行卡”、“银行卡的作用”、“如何安全规范使用银行卡”等金融知识,学生们认真观看;之后,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小学高年级版书籍《金融诚信伴我行》,书本内容图文并茂、生动形象、浅显易懂,贴近小学生的生活。课堂的最后到了有问答环节,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抢答,课堂气氛达到。

  她来我家过夜了

  本次活动向同学们传达了诚信、守法的,加强该校师生对金融知识的认识和了解,对青少年的金融知识启蒙教育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兴业银行官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