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常熟建行组织参观城市展示馆感受四十年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8-13 15:49:23 人气:

  近日,为庆祝中国建党98周年,常熟建行组织了本行基层党支部、代表共计三十余名员工参观常熟城市展示馆。在实地观摩中领略了常熟历史变迁,感受了四十年砥砺前行的奋斗征程。

  常熟城市展示馆详细展示了常熟过去、现在和未来的风采,反映出了常熟城市的变迁与规划。从“文明初曙吴地长歌”到“芦荡烽火军民情深”,大家感受到常熟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深厚人文底蕴;从“向常熟人民致敬”里的老照片、微影像,大家感受到常熟解放后日新月异的新面貌;通过投影、智能模型、光电动感地图等多种高科技手段展示,大家直观地感受了常熟在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党建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未来常熟更是从一城四片区空间布局、城市整治更新、城乡融合发展、生态文明城市建设等方面感受到城市发展的宏图与憧憬。

  从展览中读出变化,在变化中品味幸福,在幸福中展望前。参加观摩的干部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始终坚定,以实干佳绩践行建行“三大战略”,助力建行“第二发展曲线”。(作者:苏建轩)

  维基解密黄菊自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