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中国建设银行商丘分行在睢县高级中学举行“成长计划”学金颁仪式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6-14 18:53:20 人气:

  前世身份测试“成长计划”学金捐赠仪式在睢县高级中学举行。建行商丘分行高级副经理刘东亚与睢县高级中学党委韩卫东出席仪式,建行商丘分行办公室、睢县支行主要负责人、睢县高级中学资助中心主任及获学生参加仪式。

  建行商丘分行高级副经理刘东亚在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建设银行积极承担助学培优社会责任。希望同学们立足现实、志存高远,用知识改变命运、用行动创造梦想,建设银行将始终用爱传递能量、用心共情成长,与同学们一同行,奋发向上。

  睢县高级中学党委韩卫东对建设银行支持教育事业表示感谢,希望此次受助的学生要心怀、磨砺、发奋成才,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反哺社会。

  受助学生代表李梦霞在仪式上发言,对建设银行的帮助表达了感激之情,立志要努力学习、自信自强、勇攀高峰,将实现个人理想与彰显社会价值相结合,不师长、社会的关心关爱。

  建行商丘分行将始终公益,让金融向善,社会主旋律,传递关爱正能量,为培育新时代优秀青年作出新贡献,为支持教育事业、解决社会痛点提供建行方案。

  6月10日上午,宝丰县消费帮扶农产品产销对接签约仪式在县乡村振兴局会议室举行。县委副郭杰,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市公交公司党委、董事长毕志伟,市公交公司党委副等出席会议,县发改委、乡村振兴局相关人员参加。

  6月13日,“远程放车”功能正式上线,完全实现了群众利用手机办理放车业务,整个过程“零跑腿、零接触”办理取车业务无需再到银行和队。

  6月14日是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为中华民族重诺的传统美德,“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学习风气,提升广大群众的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商水农商银行魏集支行积极开展“珍爱信用记录征信权益”主题宣传活动。

  近日,太康农商银行组织员工在营业网点开展“征信修复不可信,良好信用靠自己”征信主题宣传活动,切实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人民群众的征信权益,营造风清气正的征信。

  为切实提高该行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全体员工进一步熟悉和掌握防抢劫应急预案流程,增强工作人员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和实战能力,近日,商水农商银行营业部开展了防抢劫演练活动。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6月10日,方城县2022年防汛抗灾倒计时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方城县人民文化广场举行。

  6月12日,河南省召开全省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贯彻落实、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分析经济运行形势,通报“两稳一保”督查和一揽子稳经济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动员各级、各部门大干六月份,奋战“双过半”。 河南省委

  为了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6月11日下午,位于西平县的河南今三麦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今三麦)举行“安全生产,我是第一责任人”安全月签字仪式。

  为有效防范突发信贷风险,开创度中间业务新渠道,6月11日上午,西平农商银行在第四会议室举办代理保险业务知识培训,辖内各网点主办会计、全体客户经理参加了培训。

  汛期将至,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对防汛应急意识,提高居民的防汛抢险救援和综合反应能力,6月11日,华龙区明珠社区召开防汛应急演练会议,明珠社区党支部管永祥对第二天演练工作和人员分组分工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强调,搞防汛演练是为了真正的汛期到来时,能够快速拉得出一支速度、精力都过硬的防汛应急队伍,会上还了防汛应急演练计划。

  

关键词:中国建设银行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