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6-23 18:38:29 人气:

  习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上发表视频讲线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省乌镇开幕。国家习在开幕式上通过视频发表讲话。

  更多

  11月14日,桐乡乌镇景区,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志愿者“小梧桐”进行实地,以流利的外语接待外宾。

  2015年12月16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举行“协同 共享共赢——海峡两岸暨、澳门互联网发展”论坛。

  2015年林雪 普通话12月16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省乌镇开幕。国家习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

  一样的古镇,不一样的乌镇;以河成街,街桥相连,依河筑屋,水镇一体,呈现江南水乡古镇的魅力。

  乌镇国际旅游区以建设“中国旅游第一大镇”、“国际一流风情小城”为目标,打造集古镇旅游、休闲养生、文化娱乐、商务会展等多种业态的国际旅游综合体。

  世界互联网大会花落乌镇,这座千年古镇,以其悠久的江南传统文化与大数据时代背景下的互联网文化相融合,产生了别样的风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