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刚刚!中国建设银行发布重要公告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6-23 18:38:32 人气:

  10月27日,中国建设银行官网发布关于“2020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金银纪念币”产品销售的公告。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贵金属纪念币发行安排,“2020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金银纪念币”已于近日公行,我行根据安排将参与本产品的销售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020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金银纪念币”共2枚,其中金质纪念币1枚,银质纪念币1枚。该套纪念币正面图案均为中华人民国国徽,并刊国名、年号;背面图案均刊“2020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等字样及面额,根据主题的不同图案各异,具体请见《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21〕第16号》。我行本次销售的具体产品信息如下:

  1.应有关要求,本次贵金属纪念币面向实名客户销售, 采用“预约抽签”方式确定可购买的客户。本产品对应的每位客户购买数量上限等请见本公告第一条中“具体产品信息”内容。

  2.我行预计将于2021年10月27日(周三)上午9点30分起至2021年10月28日(周四)下午14点30分止,通过建行手机银行渠道进行“2020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金银纪念币”2款产品抽签登记。客户需登录我行手机银行,在“投资理财-全部投资理财-实物贵金属”菜单下,选择具体产品进行抽签登记。客户可以提前下载“中国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并更新至最新版本,熟悉相关操作。客户须为建行手机银行签约客户才可参与贵金属纪念币抽签登记。

  3.客户参与抽签时,我行将冻结客户所选银行卡活期账户内对应产品货款,请确保所选银行卡内余额充足。例如,梦见回家的路客户抽签登记“2020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金银纪念币”产品,则我行会冻结客户活期账户2230元。手机银行页面成功显示客户的抽签登记号码后,方为抽签登记成功。客户抽签登记成功后无法取消,无法中途解冻产品货款,请您在抽签前慎重决定。

  4.我行预计将于2021年10月29日(周五)下午17点前发布本次两款产品抽签结果。抽签结果发布后,中签客户冻结的货款预计将会在当日自动扣除,未中签客户冻结的货款预计于当日起三个工作日内解冻。若客户参与抽签的银行卡状态异常,有可能导致扣款失败。我行将发送抽签结果短信提示,客户也可以在建行手机银行“投资理财-全部投资理财-实物贵金属-抽签记录”菜单下查看中签结果。

  5.本次纪念币的提取方式为快递配送。客户通过手机银行渠道购买相应产品时须填写配送信息,购买后不能修改配送地址。产品将由第三方快递公司配送,一般情况下,客户足额支付价款后,订单将于15个工作日内发货。由于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可能导致发货延迟,敬请客户谅解。

  6.贵金属纪念币市场价格存在波动,请客户购买前慎重决定。因贵金属原材料价格实时变动,订单支付后非产品质量问题不能退换,敬请谅解。

  

关键词:中国建行官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