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易太极 国际俱乐部新闻发布会及成立仪式隆重举行国际互联网新闻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2-7 9:18:49 人气: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2015年1月15日,易太极国际俱乐部新闻发布会暨成立仪式在上海东亚富豪酒店隆重举行。全国数十家知名和著名企业家应邀出席。复星集团副总裁兼文化产业集团总裁、互联网投资集团总裁潘东辉先生,上海工商联副汤亮先生与易太极创始人黄忠达师傅莅临现场并接受记者提问。

  易太极国际俱乐部的成立,旨在加强国内外太极拳文化交流,为国内外太极拳爱好者提供一个高端交流平台。通过国际太极拳交流,向国内外企业家传递健康生活,与此同时,也为拥有同样健康的企业家提供一个悟修与会友的智慧交流平台。

  当前,以企业家为主体的社会精英人群亚健康率高达90%,真正意义上的健康人比例不足3%。健康是一种责任,是企业家对自己、对家庭、对企业、对社会的一种责任。健康的企业家才能承载企业的成长、社会的需要、家庭的责任。所以,投资健康就是一笔对自己、对家庭、对企业的巨大投资。拥有健康,才能拥有梦想,拥抱成功。健康是事业的起点,是一切梦想的开始。易太极出于强烈的企业社会责任感,通过易太极国际俱乐部,为国内外优秀企业家传递健康的生活价值与企业的健康成长,帮助国内外优秀企业家构建一个同台舞袖,共论繁华的舞台。

  复星集团副总裁潘东辉先生回答现场记者提问时表示,中国现在已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假如未来一直保持着6%、7%的P增长速度,20年后中国将超越美国,晋升全球第一大经济体。到那时,作为一个中国人,在自豪的同时,最值得做的事就是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的文化,尤其是中国的传统文化。太极拳作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代表,理应界的舞台上占有一席之地,像日本的柔道、韩国的跆拳道一样,在全球范围内被被爱戴、被推崇和被接受。作为中国最大的民营集团公司之一,复星集团近年来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一系列的产业投资和资本布局。复星集团不仅仅要携中国资本世界,同时也要携中国文化世界。集团每年都在海外举办诸如美国纽约之夜、欧洲葡萄牙之夜等大型活动。在这些活动中,集团都会把易太极的太极拳表演作为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不失时机且不遗余力地向世界,尤其是世界各地的企业家推广和太极文化。

  上海交通记者向黄忠达老师提问:“有朋友之前向我这样介绍您,说您的武学成就用现在流行的一部电影来说,足以称得上‘一代师’。这次有幸在现场见到您本人。请问,是什么黄老师您不遗余力,不计成本地,想在社会上普及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太极拳?”黄忠达老师说:“我觉得做这么一件事,是一种。”他认为,中国传统文化经历20世纪长时间的、战争、,以及只顾埋头发展经济的前期,滑坡非常严重,太极拳亦如此。目前中国太极拳的现状,留存的只是一套拳架,几乎没有人能用太极拳最经典的理论来展现真正的太极拳。这是一种悲哀。黄忠达老师说:“我在太极拳的过程中,通过自己的修悟及天时缘合,让我发现了人体的生理密码,还原了真正的太极拳。”既然还原了太极拳应该有的东西,就应该让更多的人了解真正的太极拳,用太极拳来为中国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的健康服务。从2006年创立易太极起,黄忠达以和改变太极拳的命运为,不遗余力地宣传推广真正的太极拳。

  宣传推广真正的太极拳,复兴中国传统文化,是一项巨大的历史性重任。要和改变太极拳的命运,社会对健康的重视,改变的健康意识,就必须至上而下,从社会精英们做起,从优秀企业家做起,用他们的身体力行,来带动普通的认知。健康是企业家对自己、对家庭、对企业、对社会的一种责任。企业家投资健康,就是投资自己、投资家庭、投资企业,引领和带动整个社会对健康的投资。因此,易太极国际俱乐部不仅承载着易太极推广中国太极文化世界,更承载着易太极用社会精英的身体力行,来老百姓对健康的认知。

  拥有6块腹肌的流浪汉

  网络上节目“变丑” 网友累觉不爱

  疑似美军攻华方案遭黑客泄露

  冒险家攀登冰瀑途中雪崩

  俄罗斯小松鼠堆雪人 用胡萝卜当鼻子

  target=_blank>收废品的竟然收到东风15导弹残骸

  全球百大榜出炉 韩星夺冠

  中日的卖萌绝招

  福州:实拍小偷公交盗窃 乘客浑然不知

  国外富二代的跨年方式

  伪男与争吵你就是嫉妒我的美

  揭“全球第一美”韩女星整容史

  赵本山现身大舞台回应藏20吨黄金

  穿帮镜头大集合 令人哭笑不得(组图)

  艺考面面观之后台:女生换衣常被拍(图)

  动物也好战 实拍动物激战瞬间

  10嫩模组团赴泳池派对

  你所不知的世界另一面【组图】

  巴西男子头颈 身残志坚

  导游将鳄鱼举过头顶 嘴对嘴喂食

  浙江大学生穿热裤露脐装做操

  图解民间选美大赛爆红 如云

  超萌冰粉妹妹酷似周冬雨

  在飞机上傲慢的明星

  无意走红的清纯网络们

  双胞胎你见过几对?

  女人能瞬间秒杀男人的10个小动作

  中日三军主力武器大对比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