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微信升级:网易云音乐也“中枪2015-2-27国际互联网新闻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2-27 15:35:59 人气: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新浪科技讯 2月4日上午消息,继微信支付宝红包、虾米音乐和天天动听之后,新浪科技发现网易云音乐也无法分享至微信朋友圈。

  当在网易云音乐APP上进行分享至微信的操作时,页面显示“由于你当前你分享的内容存在安全隐患,无法分享到微信”。这与虾米音乐和天天动听分享失败的理由一致。

  而据了解,事发前,虾米音乐和天天动听均未进行技术改动操作。虾米音乐方面对新浪科技说:“我们产品为用户提供的分享没有任何变化,在接口上都是没有改动的。”天天动听也持相同。目前网易云音乐还未对此时。

  2014年11月,腾讯曾起诉网易云音乐,称其有600余首歌曲了腾讯斥巨资买下的“专用信息网络权”。腾讯方面称,他们已向唱片公司购买了《时间都去哪了》、《爱的供养》等623首歌曲2013~2015年度的独家版权,今年10月,发现“网易云音乐”平台将这些歌曲供免费收听并下载。

  截至发稿,腾讯对此次暂未回应。

  对此,网易云音乐回应称,腾讯单方面了网易云音乐等主流音乐App在微信朋友圈的分享。欢迎大家继续与好友在网易云音乐平台分享交流好音乐。(文刀)

  【事件经过】

  1月26日上午支付宝钱包推出红包功能 欲打赢“中途岛之战”

  2月2日下午“红包大战”升级:支付宝红包支持微信分享

  2月2日晚间微信全面支付宝接口 春节红包大战一触即发

  2月3日中午腾讯回应支付宝:等阿里接入微信支付再谈

  2月3日下午微信支付宝“大战”升级:微信店铺禁用支付宝

  2月3日晚间大战正酣:支付宝推“红包口令”破解微信

  2月3日晚间微信再:虾米音乐无法分享至微信

  2月4日上午支付宝转账功能出现故障 回应称红包火爆超负荷

  2月4日上午微信升级:网易云音乐也“中枪”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