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新闻首次亮相国航空中互联网频道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4-16 12:17:57 人气:

  3月3日是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开幕日,由新闻信息中心与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共同建设运营的“新华新闻”空中互联网频道正式,向乘坐国航互联网航班的旅客展示新闻信息。

  基于国航机上互联网的“新华新闻”频道共设8个栏目,机上旅客可利用自有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浏览新闻。期间,国航还利用空中卫星通讯技术在该频道设置“新闻直播间”,向旅客实时推送报道,使成为国内首家利用“地空互联”技术报道新闻的机构。

  截至3日17时,“新闻直播间”共直播新闻40条,首播日互联网航班飞行城市为、上海和台北。目前,国航共在20架飞机上部署了不同类型的空中互联网设备,航线覆盖、上海、广州、深圳、成都、、东京、首尔、莫斯科等国内外城市,这些互联网航班年运载旅客量达500万人次。国航正进一步扩大空中互联网设备装机量,目标为覆盖国航全部380架飞机。

  “新华新闻”空中互联网频道是积极适应当前互联网技术发展新形势,构建立体多样、融合发展的现代体系的探索和创新。目前,正着手进一步拓展基于新闻与信息推送的用户服务,重点开发国航旅客全年累计在空2亿余小时闲暇时间所蕴含的商业价值潜力,借助“新华新闻”空中互联网频道形成的用户入口和平台,整合社会资源,逐步实现跨界经营。来源新华时政)

文章来源于http://www.daosimt4.com/MT4平台出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