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艺恩国际电影节—互联网电影论坛2015年4月29日星期三国际互联网新闻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4-29 15:30:26 人气:

  [摘要]4月17日,由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与艺恩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行业对话《互联网电影论坛》将于中华世纪坛举办。

  艺恩网讯 互联网化成为中国电影产业不可逆的趋势,互联、融合的氛围也将带领中国电影业加速前行,但随着高速发展,电影产业互联网化出现的问题也将摆在电影人面前。

  “互联网电影论坛”召开在即,行业专家现场精彩互动

  4月17日,由国际电影节o电影市场与艺恩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行业对话《互联网电影论坛》将于中华世纪坛举办,届时,艺恩将邀请到电影行业内最知名的专家一起深入交流,并围绕“互联网IP热背后的制胜之道”及“ 互联网时代中国电影制片的机遇与挑战”两大话题展开互动讨论,探讨如何运用互联网优势真正中国电影市场。

  2014年是互联网公司大举进军电影产业的一年,尤其以BAT为首的互联网巨头投入大量资本布局产业链各环节。虽在2014年各公司已入局分食电影产业的大蛋糕,但2015年随着主力制发项目进入市场,中国电影产业将进入互联网化至关重要的一年。

  2014年,合一影业、阿里影业等均以联合出品方参与了部分影片的投资,并收获了不错的票房。2015年合一影业主导的《教师日记》《万万没想到》等将提上日程,阿里影业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将,互联网化深入发展或将迎来定局之年。

  艺恩联手国际电影界电影市场,打造影节亮点环节

  艺恩作为国内领先的影视大数据平台,一直以来紧密关注产业发展动向,为产业行下游提供了各项深入的服务,与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的行业论坛也连续举办多年,成为电影界期间备受关注的论谈活动之一。

  艺恩介绍

  艺恩是国内领先的影视大数据平台,旗下业务包含艺恩咨询、艺恩、艺恩汇等。

  新闻标签:影音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