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新闻2015-5-8国际互联网新闻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5-8 10:37:40 人气:

  人民网讯将来无论哪件事哪个行业肯定会和互联网产生越来越多的联系,房地产与互联网的结合是大趋势这个毋庸置疑,目前各大房地产、房产相关都在做各类尝试和努力。“互联网+”奶酪如何吃得更好?

  在互联网思维的影响下,首个国际互联网智慧社区开始出现。4月29日中午,江河地产起航之作ID CITY艾迪城首次面世。

  ID CITY艾迪城发布会现场

  据悉,ID CITY艾迪城将于年内入市,为了让社区生活更加舒适无忧,项目增加科技设施,如电动窗帘、国际转换插座、紧急呼叫系统等为日常生活提供便捷,同时物业管理系统引入门禁、刷卡电梯、可视安防、智能门锁、智能停车管理系统、社区wifi覆盖等,满足日常生活的安全性和便捷性。

  ID CITY艾迪城从现代年轻人在互联网时代下的生活习惯出发,构建线上云社区服务平台体系,业主不仅可以线纳物业管理费、实现房屋租售、参与商品团购,还可享受儿童教育、休闲娱乐、餐饮、健康医疗、投资理财等衣、食、住、行、娱、游一站式生活服务。

  ID CITY艾迪城主推三种户型:45平方米灵动空间、70平方米轻奢空间以及80平方米极致空间。特意自欧洲归来的梁志天先生解读项目空间设计与生活。“该项目将人居生活尺度实现到极致,通过将户内空间化零为整、室内设计安排、细小空间合理利用等手法,使一个45平方米的空间,拥有敞阔的居住感受。”

  梁志天还补充道:“另外,精装部分的简约现代风格,充分体现在家居布置的每一个细节,真正表现出ID CITY艾迪城的生活的格调,和空间打造的艺术美感。让已经参观过样板间的朋友们,回忆起刚才在样板间中舒适的生活感受,对未来ID CITY艾迪城所呈现出来的生活有了更多的期待与遐想。”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未来互联网给房地产带来的转变是全方面覆盖的。首先,开发商角色定位的转变。其次,是商业模式的转变,以用户为中心,以数据为驱动构造生态系统。最后,是竞争优势的转变。“过去,房地产开发商只要能够更多、更快、更好的整合资源,盖更多的房子,更快的销售就是成功的典范。随着消费者主权意识迅速,以往由商家主导的市场已变为由消费者强势主导,顾客变成真正的,这正所谓粉丝经济的真谛。”

  转发到: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