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我厅联合杭州市召开2015年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6-7 14:04:49 人气:

  5月25日上午,我厅联合杭州市人民在市第一会议厅召开2015年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杭州市副市长谢双成、阿里巴巴、新盟国际等合作伙伴代表人、杭州日报等新闻参加发布会。我厅徐高春副厅长出席并发表讲话。

  2015年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将于10月下旬在杭州盛大开幕。本届博览会以“网上丝 杭州出发”为主题,依托杭州作为国际电子商务“高地与产业高地”的双重地位,继续占居国际电子商务之都制高点,力求打造一个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市场化和大众化的博览会。

  博览会将设置“博鳌亚洲论坛”—2015全球电商峰会、跨境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实现中国电子商务发展咨询委员会首次互访,即“电商风采—走进阿里巴巴的生态圈”等。同时举行的还有,互联网金融大会、中国(杭州)跨境电商物流峰会、草根电商创业大会、农村电商发展论坛、自与电子商务发展论坛、电子商务园区发展论坛、女性电商平台圆桌论坛等多场分论坛。博览会期间还将举行游戏电商节、电商人才交流大会、投资贸易洽谈会等多项交流活动。

  徐高春副厅长表示,本届博览会要充分运用“互联网+”的思维,探索新模式、研究新趋势,努力构建“大众创业”的平台,共同展示“万众创新”的美好愿景,促进电子商务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带动区域经济全面转型升级。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