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际财团对中国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投资近10亿美元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6-21 21:38:52 人气: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讯)据外媒19日消息,包括摩根士丹利在内的一个财团向中国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众安在线)投资9.34亿美元,该笔投资对这家成立不足两年的保险公司的估值达80亿美元。

  众安在线在发给外媒的声明中称,该公司的融资来源是一群专注中国的股权投资者,其中包括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鼎晖投资、凯思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赛富投资基金。

  这是针对中国企业融资潮的最新案例。中国互联网企业正在迅速发展,打车、定餐等各种互联网企业纷纷兴起,此轮融资热潮推动这类企业估值达到数十亿美元。

  众安在线于2013年11月正式开业,该公司股东包括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多家科技企业。众安在线的第一大股东是阿里巴巴集团关联公司浙江小微金融服务集团,后者旗下运营支付宝(Alipay)业务,正在进军银行业。(来源:中国证券网)

  (4)凡本中心注明“来源:(非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文/图等,均转载自其它、网站与机构,其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中心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其他、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支持我国电子商务发展,鼓励和引导外资积极参与,进一步激发市场竞争活力,我部决定在中国(上海)贸易试验区开展试点的基础上,在全国范围内放开在线数据处理与交易处理业...[详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