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回归再出发 第三届世界浙商大会·青年互联网创业论坛在杭州梦想小镇举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0-30 19:48:06 人气:

  浙江在线10月24日消息互联网+大背景下,“万众创新”、“草根创业”掀起浪潮,浙江也成为一片互联网创业的热土和沃土。

  为进一步深化支持浙商创业创新,促进在外浙商回归创业,10月24日上午,主题为“回归,再出发——助力青年互联网创业创新”的第三届世界浙商大会·青年互联网创业论坛在杭州梦想小镇举行。本次论坛由第三届世界浙商大会组委会指导,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广电集团、浙报集团主办,省直机关工委、杭州未来科技委会协办。省委副、第三届世界浙商大会组委会主任王辉忠,省委副秘书长、第三届世界浙商大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张才方等领导,以及在外从事互联网创业的青年浙商等400余人出席了本次论坛。

  王辉忠从“我们创什么业?我们在哪创业?我们如何创业?”三个方面指出当前浙江互联网创业的优势和及下一步的规划和趋势。他指出要在“高科技云端、希望的田野、富有特色的小镇”上创制造业、创新兴业、创生态业,要求各级党委为浙江互联网创业创造条件,用“互联网+”思维营造众创空间、提供创业服务,培养鼓励创新、包容失败的创业文化,提供更加适宜的创业创新土壤,并寄语青年朋友们要争当创客、要有创意,共同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朱林森了助力青年互联网创业的“十佳”,希望全省广大青年“互联网+”风起云涌的新趋势,带着想法、技术、梦想,围绕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积极投身创业创新,助推经济转型升级。希望广大青年浙商不忘家乡发展,加大回归力度,把更多更好的项目建在浙江,把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引回浙江,把更多更优质的资金技术投向浙江,努力做情系家乡、回报桑梓的生力军。

  作为一场以“互联网+”为主题的论坛,现场处处洋溢着属于年轻人、有互联网基因的别样氛围,屏幕中弹幕实时展示现场观众和网友们的评论,论坛嘉宾则采用了当下热门的TED形式进行分享。浙江省经信委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兰建平、浙江外婆家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国平等8位嘉宾,从浙江省投资、服务配套、个人创业思考等多个不同的角度与现场的创业青年们进行观点的阐述和分享,以独到的见解“论剑”浙江互联联网创业优势、问题和趋势,引起了现场创业者的共鸣。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