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福建省委孙春兰、省长苏树林 视察安发(福建)生物科技园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2-7 18:34:15 人气:

  6月10日,福建省委孙春兰、省长苏树林带领省委、省、省、省政协、省高级法院、省检察院领导,以及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政主要领导、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180余人,莅临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视察正在建设中的安发(福建)生物科技园,深入了解作为生物科技前沿企业的“安发生物”发展情况。福建省政协梁绮萍,省委副陈文清,省纪委张昌平、省委宣传部长袁荣祥、福州市委杨岳、厦门市委于伟国、省委组织部长姜信治、省委苏增添、副省长南等省委常委,以及省领导徐谦、袁锦贵、洪捷序、倪岳峰、王蒙徽、陈荣凯、李川,省法院院长马新岚、省检察院检察长倪英达等参加本次调研,宁德市委廖小军、市长郑新聪、宁德市常委会主任谢仰俊、市政协郑民生等宁德市主要领导,以及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高益槐教授、总裁高炜等公司高层陪同视察。

  图1&,它主要从事生物新医药的研发生产,有显著的产业带动效应;三是,带动农民增收、改善劳动就业,主要以食用菌、药材等农林产品为主原料进行深加工,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希望高教授领导的安发生物,能继续发扬‘爱国爱乡、海纳百川、乐善好施、敢拼会赢’的福建,成为福建乃至全国生物科技产业的标杆。”

  最后,孙春兰做了总结发言,她高度肯定高教授领军的安发生物的发展速度和突出成绩。她说,“‘安发模式’是一种典型的公司++农户的模式,我希望各市在这问题上进一步研究,把生态资源优势发挥好、利用好,特别是当地特有的原料资源。各市要积极引进一些高科技项目,拓展生物资源的深加工、开发高附加值产品,为农民增收和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她还指出,“当前宁德市正处于后发赶超、加快发展的关键阶段,要按照省委、省的部署,继续闽东,推进环三都澳和开发,引进好、培育好、扶持好像安发生物这样的高新科技企业,发挥后发优势,努力把宁德建设成为全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新增长极。同时,各级部门要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激发更多的海外人才回乡创业、建设家乡的热情。”

推荐:

牛娃闯都市,诀别诗卓文君,悍马h10报价,高官前夫别来无恙,江陵肃是谁的孙子,落梅沁 雪,恶少的毒爱,色五月 干什么,美少女被虐饲育记,隔世离空的红颜原唱,女总统音译歌词, 女人你敢甩我,我的泪珠儿演员表,恶魔军官放我走,木已成舟下一句,暴露狂楠楠,365式性姿 势,不想骗自己英文版,花开在古代,9a撸霸,残虐女犯人刑务所,血泣五胡,乔榛近况,综漫之 逐艳曲,终极一班苏教官,吾组词,www.169mm.cc,恶女绿萍,盲目的救赎,徐其耀玩过的女人, 村上真依,痒孟楠,天字号大纨绔,庞青云原型,风尘女教师,刘瑞龙简历,玩火娇妻,安住凉子, 王爷的倔宠儿,169mm.cc,清穿之永日清茶,绝色倾权,青春出动吻戏,李富春简历,左葳葳,色 少林,妓中技,punisher全cg存档,华能吧,东风东路小学班级网站,橘黄刺杯菌,冰峰魔恋mp3, 武则天传位于谁,夏耕是谁的女婿,屎球吧,热吻野男人,曹征平简历,大铁人17号,翻身弃妇太 撩人,网王之恋猫物语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