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奇妙的朋友》大电影开机 片方:非综艺节目衍生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2-7 18:34:19 人气:

  主创合影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 6月26日,全明星互动电影《奇妙的朋友之萌爱2016》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该片由尚敬执导并参与编剧,邀超过十五位大咖明星加盟,打造出一部非综艺节目衍生品的剧情片。

  《奇妙的朋友》是湖南卫视之前的一档大型真人秀节目,由李宇春、黄轩、倪妮等明星担任野生动物园“实习饲养员”,讲述明星与动物在石头屋里相处的生活,号召观众对野生动物的和关注。节目后不仅收视一飘红,网上网下更是热议不断。制片方透露,此次拍摄《奇妙的朋友之萌爱2016》将使用全新的故事架构,并从公益的角度出发,大家关爱动物的责任与意识,这也是拍摄该片的初衷及目的。

  制片方表示,影片的另一大亮点是明星云集,男主角将选用最炙手可热的明星大咖,女主角则以全国海选的方式征集。当天公布的主演名单中,除了李宇春、倪妮等原节目中的主要明星外,湖南卫视主持人何炅、汪涵、欧弟等也会参与其中。制片方透露,将会有超过十五位明星大咖加入电影拍摄,一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以综艺节目《奇妙的朋友》为改编而成的电影,是否仅仅是综艺节目的衍生品?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片将是湖南卫视一次全新的尝试,欲通过全方面的创新与包装,再次打造一个影视品牌的奇迹,“《爸爸去哪儿》大电影的票房出现下滑,湖南卫视不会继续做往下走的事。”电影《奇妙的朋友》编剧代表称,整个编剧团队目前正在日以继夜的筹备剧本,而该片导演尚敬也是编剧之一,“把明星都装进去有点难,我们不同于综艺电影,而是一部有故事的剧情片。相信这部电影好看又好玩,搞笑又不恶俗,集看点、笑点、卖点于一身。”

  据了解,本次电影女主角网络海选不设门槛,只要是有自信的女生都可以报名参加,不仅有机会登上湖南卫视的平台一展才艺,还能得到名师指点明星之。与之前传统的电视选秀不同,此次女主角选拔将以互联网平台、新等社交工具为切入口,调动全民参与性、互动性。有专业人士分析,湖南卫视此番做法,一是为了解决自家明星资源短缺,二是可能有意要做自己的艺人经纪,对于这种说法,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不予置评,仅透露电影征集女主角就是要给更多人机会去圆自己的明星梦。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未经授权,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网络

推荐:

牛娃闯都市,诀别诗卓文君,悍马h10报价,高官前夫别来无恙,江陵肃是谁的孙子,落梅沁 雪,恶少的毒爱,色五月 干什么,美少女被虐饲育记,隔世离空的红颜原唱,女总统音译歌词, 女人你敢甩我,我的泪珠儿演员表,恶魔军官放我走,木已成舟下一句,暴露狂楠楠,365式性姿 势,不想骗自己英文版,花开在古代,9a撸霸,残虐女犯人刑务所,血泣五胡,乔榛近况,综漫之 逐艳曲,终极一班苏教官,吾组词,www.169mm.cc,恶女绿萍,盲目的救赎,徐其耀玩过的女人, 村上真依,痒孟楠,天字号大纨绔,庞青云原型,风尘女教师,刘瑞龙简历,玩火娇妻,安住凉子, 王爷的倔宠儿,169mm.cc,清穿之永日清茶,绝色倾权,青春出动吻戏,李富春简历,左葳葳,色 少林,妓中技,punisher全cg存档,华能吧,东风东路小学班级网站,橘黄刺杯菌,冰峰魔恋mp3, 武则天传位于谁,夏耕是谁的女婿,屎球吧,热吻野男人,曹征平简历,大铁人17号,翻身弃妇太 撩人,网王之恋猫物语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