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科技史上的3月26日 互联网成立自律公约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6-21 18:36:56 人气:

  1827年3月26日乐圣贝多芬逝世。著名的音乐家,维也纳古典乐派代表人物之一。他的作品对世界音乐的发展有着非常深远的影响,因此被尊称为“乐圣”。作为音乐大师,贝多芬对艺术歌曲同样予以相当程度的关注,他是艺术歌曲创造的,毕生作有钢琴伴奏的艺术歌曲六十多首,他的艺术歌曲以极其丰富的表现手法和形式来展现,表达属于全人类的情感。在艺术歌曲的领域里取得了非凡成就。

  贝多芬葬礼(电影海报)

  1998年3月26日凌晨1时01分,太原卫星发射中心,我国研制生产的“长二丙”改进型火箭成功地将美国摩托罗拉公司设计制造的两颗“铱星”送入预定轨道。这次发射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第五十次飞行,又是中国长城工业总公司履行“铱星”发射合同的第二次发射服务。

  “长二丙”火箭将美国铱星送入轨道

  2002年3月26日,互联网从业单位在签署了《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公约》。中国130家互联网从业单位在签署了《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公约》,这标志着中国第一部互联网行业自律公约正式出台。

  互联网自律公约签约大会

  2008年3月26日,第九城市宣布陈晓薇将于五月中旬出任公司总裁一职,负责公司日常工作及战略发展规划,向董事局兼首席执行官朱骏汇报。2010年3月19日,九城宣布陈晓薇任职满后不再续约,九城董事会兼首席执行官朱骏将于当天接管其所辖事务。可惜失去魔兽世界股票下跌的87%,从此一蹶不振。

  栏目简介:《科技史上的今天》是由电脑事业部出品的一期全新类栏目,本着尊重历史回味过去科技先行者走过的,铭记那些已经逐渐被我们忘却的记忆,历史是一面镜子,它现实,也未来。本栏目每日更新,每天早间准时与您见面。

  中关村在线1827年3月26日乐圣贝多芬逝世。著名的音乐家,维也纳古典乐派代表人物之一。他的作品对世界音乐的发展有着非常深远的影响,因此被尊称为“乐圣”。作为音乐大师,贝多芬对艺术歌曲同样予以相当程度的关注,他是艺术歌曲创造的,毕生作有钢琴伴奏的艺术歌...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