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信达国际:趁低吸纳中国擎天软件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7-21 13:25:36 人气:

  买入

  基本面:集团为内地应用软件产品及解决方案供货商,主要在江苏省从事开发出口退税软件及相关服务、电子政务及碳管理解决方案,以及信息集成软件、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等。集团刚公布的上半年度业绩理想,期内收入及纯利分别按年升27.7%和52.7%,毛利率由去年同期67%,提升至今年73%,相信主要由开发出口退税软件及相关服务收入按年增长近3%所带动。另外,阿里巴巴为集团主要股东之一,集团与阿里巴巴早在2011年初设立股份买卖协议,后者以1.69亿元人民币,购入当时未上市的擎天软件25%股权,而集团上市后,阿里巴巴仍然持股13.32%。

  催化剂:内地今年的工作报告提出,其目标是稳定和完善出口政策,加快通关便利化,扩大跨境电子商务;促进信息消费和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推动能源生产和消费方式变革,加大节能减排力度等,此等均有利集团业务增长。从今年1月起,电子商贸出口商亦可申请出口退税,透过阿里巴巴对公司的策略性投资,根据擎天软件在此方面的软件开发经验,预期擎天可以利用阿里巴巴的庞大客户群及品牌知名度来扩大产品销售范围,接触更多的潜在客户。

  估值:市场预计集团2013-2015年间每股盈利年复合增长近28%,现价相当于2014年预测市盈率17.4倍,较上市同业平均21.0倍的估值折让17%,同时较内地上市同业平均30倍的估值折让近40%。我们相信于受惠国策下,集团收入及盈利能力仍具提升空间,有利收窄与同业的估值差距。

  技术走势:股价于50天线现支持回升,兼续守5月至今的短期升轨底部,加上14日RSI稳步攀升,MACD信号线“牛差”扩大,有利股价进一步上试高位,趁低吸纳。5月至今的上升轨底部上,有利进一步上试高位,趁低吸纳。

  买入价:2.80元 (股价:2.81元, 上升空间:14.3%) 目标价:3.20元 支持位:2.52元(双双)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