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酒仙网互联网葡萄酒新品—丁戈树 亮相匹克All summer国际篮球节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8-6 22:32:55 人气:

  7月18日,酒仙网推出的互联网葡萄酒——丁戈树在全球进行首发,被称为最适合中国人口感的南澳赤霞珠,在首发期间引起了葡萄酒行业的高度关注。同时,酒仙网还积极与体育行业进行合作宣传,成为与匹克联合的指定用酒合作伙伴,另外丁戈树也作为2016年匹克Allsummer国际篮球节启动的指定用酒亮相活动现场。

  7月17日晚丁戈树亮相活动现场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的ARCFOX体验中心,匹克Allsummer国际篮球节启动派对暨篮球产业生态链沙龙邀请到了NBA球星乔治·希尔出席活动现场。NBA球星乔治·希尔出席活动现场而更值得一提的是,酒仙网近期推出的互联网葡萄酒新品丁戈树叶成为此次活动的指定用酒,并在活动现场闪亮登场,这也是在丁戈树在全球首发前的首次亮相。据悉,匹克Allsummer国际篮球节启动派对暨篮球产业生态链沙龙成功举办,意味着匹克的篮球产业生态链建设已初具规模,整个活动从7月17日至8月28日。酒仙网成为匹克指定用品合作伙伴据酒仙网内部人士透露,这是首次与匹克进行合作,在活动中之所以会选择用丁戈树作为活动的指定用酒,主要还是基于丁戈树首次登录中国市场,想让更多的人来了解这款酒,这款最适合中国人口感的南澳赤霞珠。另外,8月28日,酒仙网将继续与匹克合作,在史上首场链接线上线下的篮球节日中,共同掀起夏日篮球热潮。

  本站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的文章,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欢迎各类型媒体积极与本站联络,互相签订转载协议。

  投稿邮箱:,欢迎赐稿。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