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中国建设银行(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6-16 17:52:06 人气:

  中新社吉隆坡6月2日电 (张淼 赵胜玉)中国建设银行(马来西亚)有限公司6月2日在吉隆坡举行开业仪式,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章参加揭牌仪式。

  纳吉布在致辞中表示,马中两国友好关系源远流长,近些年中国在马来西亚的投资不断增加是两国友好交往的最佳表现,马来西亚会一如既往支持符合国家和人民利益的外国投资。

  王洪章在致辞中指出,建设银行通过设立全资子银行进入马来西亚市场,是加快国际化转型发展,推进落实“一带一”建设和“走出去”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中马两国深化金融合作与交流的最新。

  中国建设银行(马来西亚)有限公司立足于传统批发银行业务,积极发展跨境人民币业务,重点服务在马投资的优质中资企业、两国进出口贸易公司、当地优质大客户和对华业务较多的企业以及国内外金融机构。

  中国驻马来西亚公使衔参赞马珈,马来西亚总理中国事务特使黄家定,马来西亚央行行长穆罕默德·伊布拉欣等出席了开业仪式。

  马来西亚中央银行于2016年11月1日宣布,中国建设银行获得由马来西亚财政部颁发的商业银行牌照,成为继中国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后又一家登陆马来西亚的中资银行。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