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國際互聯網協會調查顯示網安全成為亞太地區最關切的問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6 9:38:03 人气:

  此次調查對該地區的近2,000名終端用戶進行了調查,以瞭解其對於當前互聯網政策問題的態度。根據這份年度調查顯示,儘管上網仍是利益相關者的主要關注問題,但互聯網安全已進入最受關注問題之列,取代雲端計算而成為受訪者第二關注的話題。而且,在2016年的調查中,58%的受訪者認為網犯罪是亟需解決的問題,緊隨其後的是連線性(47%)、資料保護(45%)和隱私(44%)。

  隨著連線性在去年已有所改善70%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已經感受到互聯網速度加快,而且55%的受訪者表示其互聯網訂閱費用下降用戶的關注重心正轉向網信任。

  國際互聯網協會亞太地區辦事處主任Rajnesh Singh解釋道:「今年的調查結果顯示,該地區的利益相關者將連線性和安全擺在至關重要的,並認為這些問題亟需關注。」Singh補充道:「隨著網信任成為整個亞太地區互聯網用戶的主要問題,人們顯然認為當前政策不足以保護其網隱私和安全。」

  網信任元素具有多面性,並反映在本次調查結果中。大部分受訪者認為資料保護(77%)對於樹立互聯網信心至關重要。此外,超過半數認為消費者保護(54%)、透明度(51%)和隱秘溝通能力(51%)比內容、服務、技術和應用(45%)更為重要。

  許多受訪者認為,其國家的網安全相關政策大體上與其人權和民權相符,但這種觀點並未包含網隱私。此次調查,59%的參與者認為其網隱私未得到妥善保護。

  此外,互聯網使用者還對網安全政策對於其網活動的影響提出質疑:超過半數認為這些政策並未增強其能夠安全使用互聯網的信心並且僅34%的受訪者表示當前的網安全政策能夠妥善解決網中出現的實際威脅和風險。

  國際互聯網協會(是全球可信賴的獨立互聯網資訊來源和思想領導者,也是互聯網工程任務組(IETF)的主體機構。國際互聯網協會憑藉其原則性願景和堅實的技術基礎,促進用戶、公司、和其他組織間就互聯網政策、技術和未來發展進行開放性對話。國際互聯網協會與其全球成員和分會密切合作,以促進互聯網的持續發展和增長。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相关文传商讯的新闻PhilipMorrisInternationalInc.(PMI)InauguratesManucturingFacilityinItalyforPotentiallyR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治理和竞争力国际组织(WOGC-UNSDGs)在71届联合国首脑峰会召开期间举行创立大会

  严禁发表危害、损害国家利益、民族团结、国家教政策、社会稳定、、、、等内容的评论 。

  最新热门·亚洲消费电子展(CESAsia)热潮再现:2017年展会已售面·中国领先企业CEO共聚一堂讨论如何通过智能制造提升生产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