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星亚太国际物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13 16:48:54 人气:

  星亚太国际物流提供一条龙中国货物到缅甸国际物流服务:从商贸城接单到边境口岸,海港的报关、清关、退税然后送达缅甸全境,最后安全提交货物给收货人。整个过程不但高效、高速、价格实惠,全程提供保险理赔;在运输的整个过程中,实时提供货物,让客户实时了解物流送达货物信息。

  我公司总部位于云南昆明,服务全国货物汇聚云南德宏州瑞丽市到缅甸国际公、海运输、进出口清关、退税、东南亚特色商品进出口业务。公司网点覆盖全国各地,分别在缅甸仰光设立分公司,边境口岸成立办事处和仓库。公司在缅甸一期工程年底完工,全国到缅甸全境货的货物物流服务同步覆盖完成。因为我们做的是缅甸专线一条龙服务,这是其他家物流公司不可比拟的,同时也节省了转运时间,节约了客户运输成本,保障了货物在运输途中的货损率和货物抗风险能力。

  缅甸是一个发展中国家,由于加工制造业和技术相对薄弱,大部分日常用品和重工机械都需要从中国进口以满足缅甸的国民需求和经济建设。

  星亚太中缅国际物流着眼于未来,发挥自身区位优势,积极投入中缅之间的贸易、科技等物流服务一直以来,公司都致力于与员工共同发展和成长,打造人企双赢。在推动中缅经济发展,提升国际物流水平的同时,努力创造更多的社会效益,为国民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国家“一带一”战略,和谐社会的创建做出积极贡献,努力将星亚太国际打造成为中缅首选的国际物流运营商。

  推荐:

  

关键词:网络国际专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