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怒蛙网络受中国互联网协会邀请参加第二届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19 18:22:51 人气:

  随着时代的发展,我国互联网产业在引领经济发展、推动 社会进步、促进创新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2016 年,在《“互 联网+”行动指导意见》的指导下,互联网用户和市场规模不断 壮大、互联网科技惠及百姓民生、互联网与传统产业加速 融合、互联网国际交流合作日益深化、互联网企业竞争力和影 响力持续提升。

  为助力产业互联网发展,中国互联网协会和浙江省经济和 信息化委员会拟于 2017 年 8 月 31 日-9 月 1 日在浙江省杭州市 举办第二届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本次大会由国家工业和信息 化部、浙江省人民指导,中国互联网协会和浙江省经济和 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主办,拟邀请奇虎 360 董事长周鸿祎、用友 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京等重量级嘉宾出席。届时 领导、业界专家、商业大咖云集,在此,我们诚挚的邀请各会 员单位参加,共同为产业互联网发展献力献策!

  (1)9 月 1 日上午:产业互联网大会主论坛从产业互联网发展、产业互联网经济转型、人工智能、互联网+传统产业、互联网新探索等多模块,多领域研究、分析互 联网产业发展;通过企业真实案例、新得、经验等,共同探讨 产业互联网生态圈的构建之。

  (2)9 月 1 日下午:产业互联双创论坛、工业互联网论坛、 制造业新模式论坛、分享经济助力产业发展论坛分享经济作为全球新一轮科技和产业变革下涌现的新 业态新模式,正在加快驱动资产权属、组织形态、就业模式和 消费方式的革新。为推动分享经济发展,进一步促进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中国互联网协会专门设立了“分享经济助力产业发 展论坛”,将从“分享经济新思维、新模式”和“分享经济在 生产端的探索与尝试”两个维度,拟邀请“滴滴出行”、“摩 拜单车”、“住百家”等分享经济前沿企业,通过企业视角带 大家走进分享经济;通过“圆桌论坛”的形式带大家一起探索 “分享经济助力产业发展的关键要素”等问题。同时,我们也 欢迎更多的分享经济型企业加入到我们的论坛环节,一起助力 分享经济发展!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