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易观高级分析师王珺:如何准确判断APP价值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4 18:02:34 人气:

  互联网时代,形形色色的APP如雨后春笋般破土而出。如何在密密麻麻的APP队伍中脱颖而出?如何看清产品在市场中的地位?

  近日,MTA产品运营专场沙龙在腾讯大厦举行。易观分析师顾问群组副总经理、高级分析师王珺参与了沙龙并做了主题为“移动应用行业之APP价值评级”的。

  中,王珺展示了易观的APP价值度模型,从APP的使用规模、用户留存、价值评价、增长情况和行业潜力等多个角度深入分析APP的潜在价值。王珺的客观、全面地展现了APP在整个移动互联网以及各细分领域内的表现,对互联网企业APP产品的规划、开发与运营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行业发展如此之快,创业者和投资者怎么找到证明自身价值的方法?易观作为根植互联网行业多年的公司,它的APP价值度模型是基于海量数字用户数据而建立的算法模型。易观希望通过专业的数据分析与挖掘为APP从业者提供一把利器,帮助他们正确了解产品价值,把握行业变化,闯过寒冬迎来春天。

  易观是中国互联网市场领先的大数据分析公司。成立以来,打造了以海量数字用户数据及专业大数据算法模型为核心的大数据与分析师服务生态体系,并致力于帮助所有拥有互联网产品及服务的企业,洞察自身的产品和用户,对标竞争和市场,并通过对数字用户资产的持续运营,实现增收,节支,提效和避险。易观产品家族包括易观、易观千帆、易观博阅等,截止2016年3月31日,易观覆盖7.5亿智能终端,监测超过66万款移动应用。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