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3月5日 今日两会热点解读:防控互联网金融风险成主基调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16 12:38:07 人气:

  李克强指出,今年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国内生产总值增长6.5%左右,在实际工作中争取更好结果;居民消费价格涨幅3%左右;城镇新增就业1100万人以上,城镇登记失业率4.5%以内;进出口回稳向好,国际收支基本平衡;居民收入和经济增长基本同步;单位国内生产总值能耗下降3.4%以上,主要污染物排放量继续下降。

  这是“互联网金融”连续第四年被写进工作报告,今年工作报告提出,对不良资产、债券违约、影子银行、互联网金融等累积风险要高度,要”整顿规范金融秩序“。从”促进“到”异军突起“再到”规范“,直至2017年的”高度风险“,工作报告中关于互联网金融的表示,风向的转变并非是突然的,而是渐进的。

  财政政策要更加积极有效。今年赤字率拟按3%安排,财政赤字2.38万亿元,比去年增加2000亿元。其中,中央财政赤字1.55万亿元,地方财政赤字8300亿元。安排地方专项债券8000亿元,继续发行地方置换债券。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