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元创国际获千万美元C轮融资 电商创新模式得到认可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10 17:12:09 人气:

  轮融资,或许,很多人会有疑问,为什么一个电商服务平台可以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呢?电商,可以说是这个时代最关键的商务形式,它改变了传统的商务模式,实现了跨地域,跨时间的网络交流,让很多不可能成为可能。据了解,元创国际本次得到了资金将会用来进行品牌的推广,新技术的开发,新服务的推出等等。而元创国际的负责人也表示,本次融资将会让元创国际一个发展的新阶段。

  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时代,时间就是,而元创国际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帮助创业者节省大量的时间。它不同于传统的创业项目,不需要创业者自己去寻找市场,开发市场,它可以给创业者提供一站式的服务,让繁琐的创业过程精简化,让创业者依靠一台电脑就能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在具体的运作上,元创国际也是力求全面,虽然互联网已经有了很多创业服务平台,但是,很多平台由于实力有限,在很多方面都没有尽善尽美,创业者也因此而吃了不少苦头。所以,元创国际在推出创业服务的时候,特别注意到了细节的问题,并且针对目前的创业趋势制作出了一套标准化的教程,并且可以根据创业者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让创业者享受到真正的轻松创业。

  元创国际获千万美元C轮融资,电商创新模式得到认可。元创国际并不是互联网中的新平台,它成立于2008年,已经有了八年的发展历史,并且服务了上万个商家,不管是经验还是技巧,元创国际都有不可替代的优势。如今元创国际获千万美元C轮融资已经让元创国际拥有了更丰厚的发展资金,它将会推出各种新的项目,为电商创业者提供更多的选择,让电商创业者可以在元创国际的下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推荐:

  

关键词:元创国际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