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盛仕铭助力推动中乌两国电子商务交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15 14:25:47 人气:

  中国直销网者心怡报道,乌克兰当地时间8月26日上午11:00,以“创新商务,全球共享”为主题的盛仕铭集团2006年国际年会--高峰论坛会议在基辅市“波拉吉斯拉夫”大酒店隆重举行。

  乌克兰电子商务协会谢尔盖亚历山大维奇依敏先生,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理事长、信息产业部通信科学技术委员会常务委员宋玲女士,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周来福先生,盛仕铭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梓先生和盛仕铭集团全球经销商代表等300余人出席此次高峰论坛。与会嘉宾共同展望了经济全球化的前景,并就全球化进程中如何分享企业的创新等论题作了深入探讨。

  盛仕铭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梓先生以“创新商务,共享未来”为主题作了主旨发言。他说,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步伐的加快,互联网世界和新的经济格局已经将全球变成了一个大舞台,盛仕铭集团抓住机会,争取在新经济浪潮中有所作为。盛仕铭集团突破了传统营销的发展瓶颈,取其精华,弃其糟粕,结合电子商务创新出一种新的营销方式。盛仕铭复合型电子商务的产生是审时度势、大胆创新的,它符合行销格局全球一体化的改变,并且符合现代经济的发展方向。电子商务是时代不可逆转的发展趋势,盛仕铭复合型电子商务的发展是与时俱进的。盛仕铭集团将不断研究国际先进经营,关注新思维和新模式,勇于实践,推陈出新,走一条别人没有走过或暂时还不会走的,做行业的领跑者。

  随后,宋玲理事长作了重要讲话,她希望通过盛仕铭集团举办的此次高峰论坛,能够真正推动中乌两国在电子商务领域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中乌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合作。宋玲理事长还高度赞扬了盛仕铭集团的创新,认为盛仕铭电子商务创造了网络经济时代一个崭新的企业组织模式和运营模式,是一个成功的典范。最后,她衷心祝愿盛仕铭集团全球健康事业的发展越来越好,早日成为中国最具实力的健康产品全球供应商。

  乌克兰电子商务协会谢尔盖亚历山大维奇依敏先生也在论坛会上作了精彩。他对盛仕铭集团的邀请表达了感谢,感谢盛仕铭集团在参与乌克兰当地的经济发展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帮助解决了当地就业问题。他欢迎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到乌克兰投资,并希望通过本次高峰论坛加强两国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合作交流。

  会前,宋玲理事长与乌克兰劳动部部长维克多尼古拉耶维奇基钦柯先生、乌克兰交通电信部部长助理夫拉基米尔尼古拉耶维奇撒夫钦科先生、乌克兰电子商务协会谢尔盖亚历山大维奇依敏先生等乌克兰官员进行了亲切会晤,双方高度评价了中乌两国近年来在各个领域的合作交流,并对两国的未来合作持乐观态度,双方表示为推动两国更高层次的交流合作多做贡献。

  会晤后,乌克兰交通电信部部长助理夫拉基米尔尼古拉耶维奇撒夫钦科先生代表乌克兰交通电信部授予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理事长宋玲女士“国际合作促进”,表彰宋玲理事长在推动两国电子商务领域的合作交流,并肯定了宋玲理事长对中国电子商务事业所作的巨大贡献。

  中乌两国友好关系源远流长,近年来双方经贸发展迅猛,贸易额已经突破30亿美元,是1992年的20多倍。乌克兰国内经济平稳发展,成为越来越多的跨国企业的必争之地。随着中国民族企业的崛起,国家鼓励更多的企业参与到全球竞争当中去,分享经济全球化的硕果。盛仕铭作为中国民族企业的一面旗帜,在俄罗斯及东欧市场取得了极大成功,她当然不会缺席乌克兰潜力巨大的市场。2001年,盛仕铭集团进军乌克兰,短短几年里市场占有率迅速提高,成为乌克兰外资企业中不可缺少的一股力量,在本次年会上盛仕铭集团被乌克兰电子商务协会授予“优秀企业”荣誉称号。盛仕铭集团为解决当地就业问题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乌克兰劳动部的肯定,被乌克兰劳动部授予“最佳外资企业”称号。

  通过本次高峰论坛,推动了中乌两国的电子商务协会间的交流合作,建立了直接的关系。当年,中美两国以乒乓球来推动了中美两国关系全面地发展,以“小球推动大球”成为世界外交界的一段佳话。当然,当今的世界不是30年前的世界,和平与发展已成为世界的主流,世界局势发生了巨大变化。盛仕铭集团以一个企业的一己之力,推动中乌两国间电子商务领域的合作,促进中乌两国的交流,也还是可喜可贺,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纷纷走出国门,投资异国,为一方热土建功立业。如果有更多的企业像盛仕铭集团一样在所在国与祖国之间建一座座桥梁,我们的朋友就会遍布天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