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8090理财获互联网金融行业实名网站认证 为安全长城添砖加瓦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22 16:43:12 人气:

  2017年8月30日,深圳市前海君其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网站8090理财,经过中国电子商务协会(CECA)的综合评估,获得互联网金融行业实名网站认证,并被收录至全国网站认证评测权威档案数据库。这是

  2017年8月30日,深圳市前海君其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网站8090理财,经过中国电子商务协会(CECA)的综合评估,获得互联网金融行业实名网站认证,并被收录至全国网站认证评测权威档案数据库。这是继获得“可信网站”和“安全联盟行业验证”双向认证后,行业对8090理财在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的进一步肯定。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CECA)是由工信部申请,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核准登记注册的组织,负责全国网络信息化领域信用评价管理工作,其业务活动受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和国家民政部的监督管理。

  据悉,互联网金融行业实名网站认证包含以下八个方面的考核:网站诚信信息、ICP备案信息、域名注册信息、身份证明信息、工商登记信息、网站运营、网站、木马拦截。互联网金融平台只有通过对这些情况的层层审核和严格把关后,才能获得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CECA)提供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实名网站认证”证书。

  在金融去杠杆的强监管政策下,互联网金融行业已呈现出了全新的发展态势,合规、透明、专业、高效成为互联网金融平台运营的主旋律。此次8090理财获得互联网金融行业实名网站认证证书,将有助于8090理财在合规运营的基础上,为广大理财用户提供更放心、更安全的互联网理财服务,对平台的风控体系也起到加强作用。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