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2017年第三届江西省互联网大会11月在抚州举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27 14:31:06 人气:

  本报讯实习生曹鑫记者万菁报道:10月25日,记者从省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第三届江西省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0日至11日在抚州市召开,大会主题为“烟波古临川 筑梦互联网 共享新经济”,这将是一场全省范围内“时政人文+创业+技术交流”的盛会。

  据介绍,本届互联网大会主要议程为开幕论坛和10场分论坛,内容分别涉及互联网的行业发展趋势、人工智能发展方向、智慧城市建设、生态文明和大数据、智能营销、科技金融等方面。

  大会特别邀请到邬贺铨、方滨兴、龚健雅等3位院士和一批知名互联网企业高管作主旨。届时,预计出席主会场1000余人,累计观摩超过1万人,覆盖超过10万人。目前,已经落实包括华为、浪潮、蚂蚁金服等1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

  据了解,此次大会融入抚州特有的元素,将推出抚州市独特的信息化集中展示区,包括“我的抚州”APP智慧城市门户、生态云平台、碳普惠平台、人脸识别在高龄老人补贴发放中的应用等。大会还将安排蚂蚁金服集团日、“全民4G”免费更换智能手机活动、互联网招商活动、围棋人机大战和围甲联赛等重大活动。

  此外,抚州市专门研究制定了《抚州市互联网企业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明确进抚注册经营的互联网公司,在享受科技企业优惠政策的基础上,还可以进一步优惠减免办公楼租金、宽带网络通信等费用,进一步为有志于互联网事业的创新创业青年提供基本条件,同时还为大型互联网公司的IDC数据中心提供地价优惠、电价补贴,推动抚州市新业态的培育和产业的转型升级。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均出于为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 。如其他、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