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我市产业金融专题培训团考察济南产业金融国际(法兰克福)工作站并与专家座谈交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6 20:11:29 人气:

  当地时间2017年9月25日下午,在法兰克福参加培训的济南市实体产业与金融服务协调发展专题培训团全体,在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马志勇带领下,实地考察了济南产业金融国际(法兰克福)工作站并与金融界、企业界人士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马志勇发表致辞指出,近年来,济南市立足实际,围绕金融服务于实体产业这一核心,提出了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产业金融中心”的发展定位,并明确要“对标法兰克福等城市,学习借鉴产业金融发展的成功经验,加快推进济南产业金融中心建设”。金融的本质是为实体经济发展服务,法兰克福金融中心更多地体现出与实体经济紧密结合的特征,与我市提出的产业金融中心定位高度契合,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济南市举办“实体产业与金融服务协调发展”专题培训班,就是要组织有关部门和机构“走出来”,开展实地培训和学习考察,求取,更好地推动济南产业金融中心建设。希望工作站能够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沟通联络和宣传服务等工作,努力打造成为济德产业金融学习交流、济南金融人才培训、金融信息交换、海外金融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

  工作站王洋主持座谈会并向大家介绍了建站以来开展工作情况。济南产业金融国际(法兰克福)工作站是济南市与开元周游公司合作、于今年6月21日挂牌成立的。自成立以来,工作站与济南市金融办保持密切合作,认真履行职能,大力推介济南市金融政策和良好金融,积极联络有意向去中国、去山东布局设点的金融机构,为济南金融干部培训班组织授课和交流活动,为济南对标产业金融做出了积极努力。工作站有信心、有能力一如既往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做好工作,为促进济南产业金融中心建设做出贡献。

  座谈会上,市金融办有关负责同志围绕“济南——宜居宜业之城”、“金融业发展优良”、“快速崛起的济南产业金融中心”、“济南与金融合作”等进行了推介。VPC集团总经理拉夫先生、中国区总经理马库斯先生,汉腾资询公司总经理以及中国银行法兰克行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进行了沟通交流。

  推荐:

  

关键词:国际金融培训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