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宇航员国际空间站观看美德大战 互相打赌国际互联网新闻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7 2:04:36 人气:

  周五,美国队和队将在累西腓展开G组的最后一轮对决。赛前,国际空间站的美德两国宇航员发表了他们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

  目前,国际空间站一共有3名宇航员,他们分别是美国人雷德-怀斯曼 (Reid Wiseman),史蒂夫-斯万森(Steven Swanson)和人亚历山大-格斯特(Alexander Gerst)。

  怀斯曼表示:“我觉得美国队的优势会更大一点,就像我们现在在空间站这里,美国是2比1领的。”宇航员格斯特表示:“当然,我们在这场球赛上打了赌。如果美国队赢得了比赛,那么我将允许他们在我头上插上一面美国国旗。而如果是队最终获胜,那么他们就需要像我这样剃个光头。现在我很期待这场比赛的结果。我想这会非常有趣。”

  比赛当天,位于的宇航中心将通过国家通讯系统给国际空间站传送比赛的电视信号。

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