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南昌销售经理销售主管高薪招聘-昌电文化传媒集团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20 10:37:08 人气:

  高薪5000-8000元招聘销售经理和销售主管各5名,公司对于销售经理和销售主管高薪招聘要求如下:

  1、具备一定的销售能力,针对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源进行营销,并配合公司的营销方式,完成相关工作内容。

  2、公司针对有意向的客户会给你提供各种方案,能够更好的解答客户的疑问并给出合理的,满意的服务;

  3、通过跟进客户,与客户建立良好的联系,熟悉及挖掘客户需求,并促成客户的成交,达成销售业绩目标;

  4、具备处理突发问题的、跟进进程、沟通及疑难问题服务的意识跟能力,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向上级主管反馈处理,并进展直至解决;

  普通线.有良好的团队意识,服从公司安排,共同为实现团队目标而努力;4.高中及以上学历,优先录用有相关销售,客服等工作经验。

  2.各类金:团队、业绩、工龄、三节福利、年终等;3.带薪婚假、产假(出示结婚证、准生证、出生证)、带薪节假日。

  公司新进员工,90%都没有做过。公司有专业的培训,提供的都是有业务往来的老客户,比较容易出单。别人都可以,相信自己只要用心做,肯定没问题!

  昌电文化传媒集团公司注册资金200万,创业型“互联网+传媒”公司,目前已经获得A轮100万融资,专注互联网营销,为证券、银行、P2P、文交所等金融机构,提供海量获客和增长业绩服务。我们秉承“顺势而昌、迅捷如电”的经营,打破传统传媒收费方式,对客户按效果付费,助力您的业务起航腾飞。

  推荐:

  

关键词:元创国际大厦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