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除了e租宝上周互联网金融行业还有这些大事件!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24 19:33:49 人气:

  上周国内又有多家理财、P2P平台获得融资,如借鉴FICO模型进行信用管理的信用宝、专注于车贷的恒信易贷、多车房抵押标的大乔易贷、中信产业基金旗下的麻袋理财以及网贷基金平台银多资本等。

  上周国内又有多家理财、P2P平台获得融资,如借鉴FICO模型进行信用管理的信用宝、专注于车贷的恒信易贷、多车房抵押标的大乔易贷、中信产业基金旗下的麻袋理财以及网贷基金平台银多资本等,另有针对个人和企业理财用户的平台PPmoney也于近日宣布成功登陆新三板。

  除此之外,蚂蚁金服“互联网推进器”计划继续执行,既其入股国泰产险、德邦证券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等多家传统金融机构后,又战略投资中国邮储银行。

  PPmoney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针对个人和企业用户的互联网理财平台。针对个人用户,平台提供有活期理财、定期理财、计划理财等产品,其中活期理财产品日利宝主要投资于一些低风险高流动性的银行理财产品;定期理财产品包括加多保、安稳盈、机构保、股票质押、赎楼宝五类,其资产分别对应商业保理、小额资产收益权、有的中小企业或个人的短期资金周转需求、股票质押融资和个人房产抵押借款;计划理财产品懒人宝则主要投资于平台上100%本息保障的项目。另外针对企业理财用户,平台还提供有类余额宝的产品企余宝。根据PPmoney官网披露,截至目前该平台已累计实现将近297亿元的投资额,累计注册用户超过560万。

  11月份PPmoney主体公司广州万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新三板挂牌公司天锐科技(股票代码:430705)先后达成协议,分别为:万惠网络以现金方式认购天锐科技70%的股权形成控股;天锐科技拟以100万元人民币收购万惠网络100%的股权实现对其创新金融业务的拓展。但12月8日天锐科技又发布公告,声明对万惠网络的收购未达到重大资产重组条件,且公司目前仍按原有业务正常运营,不属于借壳上市。

  信用宝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借鉴美国FICO模型提供P2P借贷服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其创始人曾就职与FICO公司。该平台目前提供给投资方的产品包括步步高002251股吧)、活期宝、信投宝、定期宝等,该类产品均投向平台提供的优质借款项目;针对借款方,平台主要投资的产品包括信闪贷、信农贷提供的个人信用及抵押贷款,并且会通过其借鉴FICO所建立的个人信用评估系统进行授信决策。根据信用宝官网披露数据,截至目前平台的累计成交金额已超过5亿元,累计用户已超过27万人次。

  该公司于近日宣布完成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领投方为朗玛峰创投,另有德通资本、中美创投等机构跟投。此外信用宝还同时公布了与银行达成资金存管合作,并且与联合信任时间戳服务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引入可信时间戳服务来用户线易信息的线P平台恒信易贷完成来自珠南集团的首轮亿元级融资

  恒信易贷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汽车抵押贷款的P2P平台,目前平台产品主要包括抵押借款标、质押借款标及债权转让标。据其官网披露,截至目前该平台已实现超过10亿元的累计成交额。

  该公司于近日宣布获得来自珠南集团的亿元级投资,据有关报导披露,此次该投资方将占股15%,另外恒信易贷也与凯赢资本在后续轮融资上达成了战略合作。关于P2P车贷平台目前发展较具规模的主要有今年9月获得上市公司汉鼎股份300300股吧)B轮投资的微贷网,截至目前其平台累计成交额已超过210亿元。

  淘梦网成立于2012年,于当年6月转型为专注于做微电影项目的垂直类众筹平台。该平台一方面可以帮助项目解决其资金、剧本、演员、场地、设备等需求;另一方面也会与主流网站、通信运营商、互联网电视、车载屏等多渠道进行合作为项目提供营销发行和版权交易服务,并且会对服务发行的付费点播项目抽取一定比例的票房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