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宜人贷COO曹阳出席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年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25 16:57:55 人气:

  11月16日,由决策者金融研究院(CFRI)主办的“第九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决策者年会”在上海召开,宜人贷COO兼CTO曹阳受邀出席会议,发表“科技驱动,健康金融”的主题,并参与“金融科技论见:未来之”的圆桌讨论,与来自中国人民银行等机构及协会代表、微众银行等行业嘉宾代表共聚一堂,深入探讨金融科技领域当前热点话题及发展动向。会上,凭借在财富管理、风控能力输出等诸多领域的杰出贡献,宜人财富被授予“年度最佳在线财富管理平台”,宜人蜂巢斩获“最佳金融科技风控”。

  曹阳在发言中指出,技术的进步为金融的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在信贷与财富管理等诸多领域,大数据、AI、区块链等Fintech核心技术基础被应用于金融领域的创新实践中,不仅实现了信贷业务的全流程优化及速度的变革性突破,在财富管理领域,技术创新也推动了投资业务基于KYC、KYP的方向性转变,由向用户推荐合适的产品到帮助用户实现适合风险收益配置的转变,极大提升了财富管理的效率与精准度。技术手段的应用将推动金融科技产业技术化、模块化、数据化、场景化、平台化的实现,金融业也将向着“健康金融”的方向推进。

  随着金融科技行业的发展,平台化趋势将进一步明显。作为金融科技行业的引领者,宜人贷率先在今年3月推出“宜人贷金融科技能力共享平台”,向行业进行数据、获客营销、风控反欺诈三大能力的输出。同时,自今年二季度起,宜人贷还推出了自主研发的信用评分系统“宜人分”以及基于宜人分的全新风险评级。曹阳表示,基于科技驱动,宜人贷业务一直保持着持续稳健的盈利能力,在最新的2017年第三季度财报中,宜人贷业绩增长继续超预期,在线财富管理和平台业务均在稳步推进。宜人财富基于KYC智能评分系统,进行更科学的金融需求匹配,通过多元数据促成千人千面的财富管理方案,有效提升用户体验,推动业绩高质量的增长。目前,宜人贷通过宜人蜂巢的数据能力、获客营销等能力的输出,为行业伙伴实现了巨大的业务量增长,未来,多元化的宜人贷期望将探索出更多能力向外输出,为行业赋能,推动“健康金融”向更广更深的范围拓展。

  推荐:

  

关键词:最新金融资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