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新闻速递:皇国际娱乐在线www5532888com金利娱乐开户2014年11月9日星期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9 10:32:04 人气:

  “妈的,是你的大哥!臭神棍,你不服啊?”面对陶诸葛一次又一次的打脸,左建恼了。范仝见状,赶紧出来打圆场:“好了好了,都别闹了。天佑兄弟刚来,又闹这一出,想必也累了,我们几个一起帮天佑兄弟整理床铺吧!”“谁是左建,给滚出来?”门又一次被踹开了。一个一米八的白衣少年怒气冲冲的走了进来,后面跟着五个彪形壮汉,各个虎背熊腰,一看就是练家子。“大哥,有人来踢场子了,兄弟们全靠你罩着了哟。”陶诸葛一脸坏笑的把左建推向了门前。“是啊是啊,快给我们说说,你是怎么和我校第一名媛勾搭上的?”陶诸葛一脸猪哥样,眼睛里闪着奇异的。皇国际娱乐在线也停止了东西,转过身,一脸的看着左键。这种感觉真好,没有想到不用花钱,我左键也能获得别人的啊!左键暗暗的感慨了下,脸上乐开了花,故作神秘的笑了笑,没有,跳上了床上。

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