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互联网之光】汇萃智能科技:致力成为国际一流的机器视觉应用平台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6 17:31:06 人气:

  日前,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落下帷幕。本届大会共有来自8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1500多名嘉宾,分享思想创见、汇聚智慧力量,凝聚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共识。同期举办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更是有来自全球的411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作为全省信息经济发展重要高地,余杭区全区共有近20家企业经过层层筛选、成功参展或为大会提供技术服务,这些企业不仅包含了阿里巴巴这样巨无霸企业,而且也包含力石科技、之图科技、天翼智慧城市、鹏信科技等知名中小企业,更有与知名企业一起展示优秀新产品新技术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本期推出携手中国移动、华为、埃夫特精彩亮相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的杭州汇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汇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业机器视觉智能系统、超精密位移测量系统、工业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坐落于中国四大未来科技城之一的浙江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园(海创园),团队具备丰富的海外工作经历与国际化视野,包括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世界500强前高级管理人员、国家重大专项核心研发人员等。公司与国内外多所知名高校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与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

  公司研发团队经过多年努力,开发出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机器视觉算法库HCVisionLib,各项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能够在多操作系统平台无缝移植。在此基础上,公司推出的机器视觉系统HCVisionSystem,具有视觉定位、几何尺寸测量、产品缺陷检测、字符识别、视觉等功能,用户可通过该视觉系统进行快速、有效的二次开发,该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制造、汽车制造、工业机器人、智能交通、食品、生物、医疗等领域,能够极大地提升产线自动化程度以及生产与检测的效率。同时,公司软硬件同步发展战略,自主开发出数款性能优异的工业相机,满足客户全方位的需求。

  公司旨在成为国际一流的机器视觉应用平台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推进智能工业时代的发展作出卓越的贡献。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