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编号:CXFSCG2018002)慈溪市水利局慈溪市城区潮塘江排涝二期工程PPP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2-8 23:54:35 人气:

  根据《中华人民国采购法》、《中华人民国采购法实施条例》、《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采购管理办法》等有关,大岳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慈溪市水利局的委托,就慈溪市城区潮塘江排涝二期工程PPP项目进行资格,选择项目合作伙伴。

  本项目总投资约为46458万元,其中建设投资预算8857.9175万元,政策处理投资37600万元(其中含管线万元,政策处理费用由项目公司定额支付给实施机构)。

  潮塘江排涝工程实施河段分东、西两段,长4.9公里,其中东段:水云浦至降桥江,长1.4公里;西段:青少年宫至漾山江,长3.5公里。工程建设内容为拓疏面宽80米河道4.9公里,建造跨江主桥梁7座,重建水系闸1座及生态护岸、配套桥、等设施。工程共需征用土地583.27亩,拆迁房屋约4.1万平方米。

  整个工程计划分二期组织实施:一期工程(已经完成)拓疏河道2.9公里(东段1.4公里,西段1.5公里),实施时间自2013年4月至2016年6月;二期工程拓疏河道2.0公里(青少年宫至西三灶江)。

  本项目拓疏面宽80米河道2公里(青少年宫至西三灶江)及沿线配套桥梁、涵管、道等设施建设,新建跨江桥梁2座(浒崇公桥及新江桥),征用土地224.58亩,拆迁房屋43843平方米。

  根据市授权,由慈溪市水利局(以下简称“市水利局”)作为本项目的实施机构,负责组织实施和各项具体工作的安排。

  经市授权,市水利局指定慈溪市水利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作为出资方代表,与中选社会资本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金为总投资的20%,在项目公司中,市水利公司占5%股份,中选社会资本占95%股份。项目公司资本金在建设期分3年到位,方和社会资本方的出资额按照双方股权比例同步到位。

  3.《中华人民国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八条: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4.申请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采购网()查询结果为准,查询截止时点:资格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留存具体方式:采购代理机构经办人和监督人员将查询网页打印、签字与其他采购文件一并保存,使用方式:提供评审小组作为评审依据】。

  1、主体要求:境内外设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如联合体投标的,牵头方须为企业法人,其他可以为企业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并明确联合体牵头人。

  [若不满足特定条件第2点资质要求,联合体任一(此项不累计)满足“《施工总承包企业特级资质标准实施办法的通知》(建市【2010】210号文)中,1、对符合本《实施办法》关于工程设计人员的要求,且其它条件符合新《特级标准》的企业,经核定后颁发新版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证书,并注明施工总承包业务范围,同时颁发相应的工程设计甲级证书。上述企业取得房屋建筑、公、铁、市政公用、港口与航道、水利水电等类别中任意1项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其中2项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即可承接上述各类别工程的施工总承包、工程总承包和项目管理业务;取得房屋建筑、矿山、冶炼、石油化工、电力等类别中任意1项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其中2项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即可承接上述各类别工程的施工总承包、工程总承包和项目管理业务。”的视同满足特定条件第2点资质要求]。

  3、施工业绩要求:截止本项目发布资格公告之日前五年内,投标人具有建设水利工程单项合同金额达到2000万元及以上、单跨16米及以上的桥梁工程项目业绩经验(可以为总体项目中包含符合上述要求的桥梁);(若联合体投标,则具有施工业绩的单位与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的需是同一家单位)。

  5、企业信誉:投资人应具有的法律地位,无不良行为记录(指被浙江省、宁波市、慈溪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满足《中华人民国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有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的形式参与本项目资格,否则均按否决资格申请处理;

  四、资格文件发售日期:2018年1月9日--2018年1月19日(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00时(时间,下同)。

  3、购买资格文件时需携带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购买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格式自拟);

  资格审查方式:合格制(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方可参与后续采购环节)。未参加资格的或资格未通过的申请人,将其参与本项目后续采购活动。

  根据《中华人民国采购法》、《中华人民国采购法实施条例》、《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采购管理办法》等有关,大岳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慈溪市水利局的委托,就慈溪市城区潮塘江排涝二期工程PPP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选择项目合作伙伴。欢迎通过本项目资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2、按照公开、公平、和诚实信用的原则,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项目合作伙伴。中标社会资本将与慈溪市水利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水利公司”)在慈溪市组建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总投资的20%,中标社会资本占95%股份,市水利公司占5%股份。

  3、市水利局将与中标社会资本签署《慈溪市城区潮塘江排涝二期工程PPP项目合同》。待项目公司成立后,由市水利局与项目公司正式重新签署《PPP项目合同》。项目公司负责慈溪市城区潮塘江排涝二期工程PPP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运营、。

  4、本项目PPP合作期为十(10)年(包括建设期)。PPP合作期满终止时,项目公司应将项目设施完好、无偿移交给市水利局或其指定机构。

  5、本项目总投资约为46458万元,其中建设投资8857.9175万元,政策处理投资37600万元(其中含管线万元,政策处理费用由项目公司定额支付给实施机构)。项目资本金为总投资的20%,在建设期分3年到位,方和社会资本方的出资额按照双方股权比例同步到位。

  潮塘江排涝工程实施河段分东、西两段,长4.9公里,其中东段:水云浦至降桥江,长1.4公里;西段:青少年宫至漾山江,长3.5公里。工程建设内容为拓疏面宽80米河道4.9公里,建造跨江主桥梁7座,重建水系闸1座及生态护岸、配套桥、等设施。工程共需征用土地583.27亩,拆迁房屋约4.1万平方米。

  整个工程分二期组织实施:一期工程(已经完成)拓疏河道2.9公里(东段1.4公里,西段1.5公里),实施时间自2013年4月至2016年6月;二期工程拓疏河道2.0公里(青少年宫至西三灶江)。

  本项目拓疏面宽80米河道2公里(青少年宫至西三灶江)及沿线配套桥梁、涵管、道等设施建设,新建跨江桥梁2座(浒崇公桥及新江桥),征用土地224.58亩,拆迁房屋43843平方米。

  三、采购预算(最高限价):建设投资(包括建安费、建安其他费、预备费等)下浮不低于3.5%;央行五年以上银行基准贷款利率浮动上限为上浮30%;期初运维绩效服务费上限为130万元/年。

  合格供应商为通过资格的供应商。未参与资格的或资格未通过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次招标。

  五、招标文件发售日期:自公告刊登之日起至2018年1月19日止(节假日及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

  (1)投标人(如为联合体,则为联合体任意一方)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代表人证明书并盖公章(格式自拟);

  1、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招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投标人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同级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电线、联系方式

  

关键词:万银国际地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