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世纪星城长城国际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2-22 18:11:52 人气:

  京房售证字(2009)312号、京房售证字(2009)257号、京房售证字(2009)172号

  世纪星城长城国际,是由顺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顺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超百万平方米大型复合性国际生态文化生活城。顺华集团下属企业有顺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福建顺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华胜富邦投资有限公司、卓利行投资有限公司、福建顺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主要从事房地产综合开发,在、福州、厦门等均有大型地产综合开发项目,在装修工程、建筑装饰材料、电子产品生产和房地产物业管理等领域进行多元化经营发展。

  2006年,顺华集团凭借十多年积累的雄厚经济、技术和管理实力,在全国重点城市实施战略突破。2001年,抓住首都建设千载难逢的机遇,挥军北上, 在东大门、通州西部门户部位的杨庄村拿下2089亩的世纪星城建设用地。

  在前期,顺华集团投入上亿元资金区域内电网,将17条高压线埋铺地下,整治了污水排放设施,修建了杨庄亮丽工程等市政工程,使项目周边旧貌换新颜。在改善后,顺华集团确立了“住宅、商业、教育、市政”四位一体的开发模式,把项目分为四个组成部分,相互关联,相互推进,以建设城市的与形式启动了世纪星城的建设。

  世纪星城的开发蓝图是顺华集团决策层商业智慧与通州区领导智慧的结晶。它是一次城市区域造城运动,顺华集团决策层站在城市运营的高度,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果敢的魄力与胆识,把世纪星城融入“大”空间结构和通州区建设现代化“滨水宜居新城”战略规划之中,进行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以高定位、高起点、大格局进行整体运作,紧密配合区域战略发展目标去规划设计项目具体内容,使之能够有效起到推动区域社会、人口、资源和生态的协调发展的作用。

  目前,世纪星城一期17幢住宅1000多户业主已全部入住,一期项目因超大楼距、超短进深、南北通透、超大面宽、一期两户和高科技工艺材料的大量应用等优秀品质,在2004年6月以3880元通州普通住宅最高价投放市场后,旋即受到购房者热烈追捧,因而成为通州新住宅的样榜,也成为拉动京东房地产品质价值提升的火车头。

  2006年,启动了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的世纪星期二、三期项目建设。二期长城国际是一栋单体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楼面长度达388米的亚洲最大商务楼体,是东部建筑风格迥异、独具文化内涵的地标建筑,由于具有特殊的经济推动和功能,它的建设对京东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它的目标客户群体CBD白领特别是东迁后、、凤凰带来的文化创意产业群的机构和员工,它还拥有3条各500米、600米长的精品商业街、休闲步行街和3万平方米文化休闲广场以及品牌健身会所配套,与世纪星城大型综合购物中心隔街相望。世纪星城三期是30万平方米的板楼,它是一期项目是全面升级版。在建筑户型结构设计上更加优化,82到93米超大楼距显示了卓越的宽空间生活和私密性,同时规划了五星交辉、十大景观组团,将成为京东最诗化、最生态社区的住宅区标榜之一。

  世纪星城二、三期50万平方米建筑规模已于07年一次投建,预计2008年全面交付使用。2007年,顺华集团还启动了世纪星城四期总面积25万平方米的大型综合购物中心的建设。

  1组团1-9号楼2004年6月24日正式认购,2004年年底开盘世纪星城长城国际位于通州区通朝大街(两广延长线)南北侧,紧邻朝阳区,东至机械厂,西至通州区与朝阳区的交界处,南至通朝大街以南三百米,北至京秦铁。京通快速、京沈高速公紧邻地块,项目距仅25分钟的车程,距CBD中心仅10分钟的车程,轻轨八通线等多条公交线停靠世纪星城站,其中,938支7线停靠社区门口,途径杨庄、新华联锦园、杨庄北口,4站直达国贸。中小学:潞河中学、潞河小学、北苑中学、北苑小学

  世纪星城长城国际位于通州区通朝大街(两广延长线)南北侧,紧邻朝阳区,东至机械厂,西至通州区与朝阳区的交界处,南至通朝大街以南三百米,北至京秦铁。京通快速、京沈高速公紧邻地块,项目距仅25分钟的车程,距CBD中心仅10分钟的车程,轻轨八通线等多条公交线停靠世纪星城站,其中,938支7线停靠社区门口,途径杨庄、新华联锦园、杨庄北口,4站直达国贸。

  世纪星城长城国际位于通州区通朝大街(两广延长线年年内开盘二期D座,现房,价格待定,上期参考价格17000元/平,户型面积为43-143平米的一居?...[详情]

  世纪星城长城国际位于通州区通朝大街(两广延长线年年内开盘二期D座,现房,价格待定,上期参考价格17000元/平。...[详情]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