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互联网金融监管政策细化爱投资不断加强平台安全规范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5-15 1:54:26 人气:

  近年来,伴随着国家对互联网金融监管政策的不断细化,从监管,再到合规整改,最后启动备案工作,国家对整个金融行业的监管力度一直在不断加强,也让整个行业都正在朝着积极有序的方向推进。

  互联网金融和银行一样被纳管,充分表明了国家和用户对互联网金融的认可和重视,而只有正确引导行业合规经营才是其立命之本。为了实现合规备案,国内首创P2C(person to company)模式的爱投资平台积极响应监管政策,选择与新网银行进行合作,于2017年8月30日上线新网银行存管系统,按照监管要求或,完成银行资金存管,交易资金的安全。平台在用户进行注册时会为出借人、借款人等建立资金账户,以确保出借人资金和平台资金分账管理,实现平台不触碰投资资金的安全机制,存管银行对资金流向进行监管,抵消出借人对资金安全的顾虑,让其在爱投资平台进行各种操作时更放心。

  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先进企业,爱投资历经5年的发展,累计服务中小企业、个人融资超过20万次,促成交易规模超过435亿元。在可观的业务数据背后,侧面反映了爱投资在不断地完善平台的安全系统及后台网络安全,一直在努力创造更有利的投资。同时,确保每一个环节的规范和严谨,无论是从资产项目选择上还是从风险防控机制方面,都严格把关,为出借人的资金安全和平台运转提供强有力的。让出借人毫无顾虑地在互联网下进行投资,这也是爱投资一直希望并努力的发展方向。

  爱投资在拥抱合规整改的同时,不断加强平台的安全性和规范化。同样也了用户投资的安全性和灵活性。为了成为一个值得信赖的优质互联网金融平台,爱投资始终不忘初心,合规发展的新方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