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大事!江西今年首场种植牙手术直播半天种好半口牙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6-4 18:08:41 人气:

  ,包括各公立医院和民营口腔机构,最终认为瑞尔口腔技术先进、服务人性,董克文院长细致耐心、经验丰富,值得信任。

  本周日(3月25日),熊先生半口数字化种牙手术将会全程直播展现,直播当天更有瑞尔口腔欧方院长森德博士、中方院长董克文两位大咖联合会诊,同时,瑞尔口腔也联合种植厂商带来大型公益援助。

  医生和技术决定了种植牙能否成功,据悉,欧式数字化种植牙技术是目前最先进的种植牙技术,结合欧洲最为先进的3D计算机断层扫描技术(CT)、计算机辅助设计技术和制作应用(CADCAM),实现安全、精准、快速的种植效果。

  瑞尔口腔不仅引进了最先进的欧式数字化种植技术,其中方院长董克文更是华南疑难口腔种植大师,欧洲维也纳大学口腔医学硕士。董克文院长为82岁周教授进行的半口数字化种牙手术直播,是江西首例高龄高难度种牙手术直播,近百市民了董克文院长精湛的种牙技术,在南昌引起强烈反响。

  听到广大市民想要了解种植牙的强烈,本周日,《江南都市报》再次邀请董克文院长直播,为71岁的熊先生进行半口种牙。直播当天,瑞尔口腔欧方院长——江西首位通过卫生部门认证的注册外籍专家森德博士也将亲诊,常难得的中欧专家亲诊机会。

  瑞尔口腔——江西首家欧式标准品质牙科,汇聚中欧口腔权威专家、引进国际进口设备、践行欧式“5S”人性化服务,为江西带来国际化、精准化、人性化的看牙新体验。

关键词:南昌元创国际
推荐文章